close
自從認識980之後~
我家周一到周四 終於開始開伙 自備晚餐了!!!
 
迷幻森林



什麼是980?
我保證跟上面那個阿基師代言的鍋子絕對沒有關係!XD
980是一個食材宅配網 有興趣的自己點進去看~

這個鍋子,只是因為我開始做飯才買的~
可是...我本來看上的那只鍋(快六千塊琺瑯材質的) 感覺比較讚阿!
而且跟傳說中的LC鍋比起來其實也不算貴...
但是因為我還沒出師,大夫人怕我砸鍋 所以只准我買這個... 嗚嗚嗚嗚(淚奔~)

女兒沒說話 爸爸就買球池給她玩 老婆都說話了 卻只能買特價品的鍋子
嗚嗚嗚嗚 太慘啦!!!!

唉~說不定我本來是個廚藝天才,只因為用了不對的鍋子,而葬送了我的天份呢...
(邊怨嘆的說 邊偷瞄一眼大夫人)

只是...
買完回家後 唯一後悔的是...
媽呀 這鍋子也太大了吧= ="(標準32cm)
早知道應該買28cm的比較好...
可是圖案...又沒有喜歡的@@
我果然是以貌取鍋的傢伙XDDD
繼續回到鍋子上....
這只鍋子 唯一讓我安慰的是 上面有隻可愛的小松鼠
雖然牠在我做飯的時候並不會提供任何幫助~XD

欣賞一下別的角度

 
迷幻森林



再來就是驗收一下做菜的成果

980送來時的包裝
正面有作法 只要按表操課即可!!
 
醬爆雞丁&培根四季豆&青椒肉絲


背面
 
醬爆雞丁&培根四季豆&青椒肉絲



料理後的樣子 醬爆雞丁
 
醬爆雞丁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有些沒照到
這張是洋蔥滷排骨 開封前沒照到@@
洋蔥很多排骨大塊 不過份量都是三人份XD(也就是只有三塊排骨)

 
洋蔥滷大排



恩...青椒炒肉絲找不到照片XDDD

算哩 直接看四季豆吧 囧

 
四季豆



雖然 大夫人說他家的東西比我們家外面那家快炒店貴
但是 能用自己的油來烹調 而且還可以提早吃飯 還是值得的~

希望他開長久一點 等小比長大可以煮給她吃^^
這樣她就可以吹噓 她媽媽很會做菜了XDDD
歐~~呵呵呵呵呵~~~(虛榮心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