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假日大家都愛做的事情~
那就是睡到中午 再來個早午餐XD

這次當然還是在我家玩~
除了麵包是我家麵包機做的
戚楓蛋糕是阿嵐幫我做的
其他都是小鼠跟劉董他們冒著雨去COSTCO買的XD

○主餐菜單如下:
烤雞x2
全麥葡萄乾吐司+英式果醬
鮮蝦沙拉
果汁

烤雞分解員
2008/06/01
Photo by ginger

報告 我突然發現這位分解員忘記帶浴帽了XD

分解好的盤裝烤雞
2008/06/01
Photo by ginger

在淋上雞汁 真是美味!

比比做的全麥葡萄乾吐司
2008/06/01
Photo by ginger

豆豆負責切的 他說厚一點很有口感!
當天拿來沾醬吃 真的很有嚼勁!!(這句話當然是寫給自己爽的XD 其他人吃起來的感想概不負責 喵~)

滿桌的菜
2008/06/01
Photo by ginger

照到人啦XDD 我見光死阿~ 還好旁邊有美女陪伴~
大家可以只看美女就好XD
(唉 現在好圓>"< 生完後一定要好好減肥QQ)

早午餐
2008/06/01
Photo by ginger

名副其實的早午餐^^

○飯後甜點如下:
抹茶戚楓蛋糕
小鼠特調紅茶

抹茶戚風蛋糕
2008/06/01
Photo by ginger

很可惜 只有拍到蛋糕
小鼠的特調紅茶沒有拍 殘念~



基本上因為人數眾多~
所以吃到後來的飯後甜點 大家都懶的洗盤子
直接用杯子喝了~ 沒有在杯子下加上美美的碟子XD
即使如此 廚房裡洗乾淨的餐具跟高腳杯還是堆的滿滿的...
不過當然不是我洗啦!哈哈哈哈哈~
來我家的客人都超有禮的>///<
薄荷一個人把所有的餐具都洗好了~其他人幫忙擦乾放回餐櫃~~

可能是玩的太嗨~這次只有劉董一人有拍照
其他人都嘰哩呱啦中 完全忘記紀錄
包含我在內 囧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家真的太小了Orz
希望明年底或後年可以換大房子
這樣大家來玩比較舒服~
我家小比比也可以有自己的房間~
不像現在書房嬰兒房是同一間阿 囧

只是不知道下次要買哪邊好呢@@"
永和?新店?台北市?
最好是捷運站附近~有沒有理想的地點 大家推薦一下??

然後偶再慢慢看~XD
(大夫人 辛苦你了XDD 拍肩!)
arrow
arrow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