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舞濱>赤阪見附>三鷹博物館>新宿 夜宿 赤阪東急Akasaka Excel Hotel

這天的行程感覺像是換飯店跟逛街而已
因為一早我們又睡到自然醒 用過早餐後退房 已經是中午了
拖著行李到赤阪東急旅館 安頓好了後 就搭車前往三鷹博物館

三鷹博物館就是日本動畫師宮崎駿的博物館
內藏豐富 除了光影展覽外 館內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不過因為室內不能拍照 所以這天啥照片也沒拍

放一張2004年我跟姊姊來玩
唯一在博物館外照的一張照片
黑色衣服是我 那時好像比較瘦吼(?)

 
2004年跟姊姊來玩



大夫人果然是個老頭了!!
因為他覺得三鷹博物館不好玩@@
他都HIGH不起來 真怪Orz

我們入園後沒多久就閃人了~
接著跑去逛新宿...但是逛了啥 沒什麼印像= =a
這又是一件因為沒紀錄而忘記的一天...

◎第七天
明治神宮>竹下通>明治通>表參道>澀谷 夜宿 赤阪東急Akasaka Excel Hotel

這幾個地方 只能說太好逛了
經過迪士尼的洗禮後 會覺得這邊的東西超便宜!!

表參道除外 那邊賣的是高級貨~
不過假如你想買日系品牌的高級貨 倒是可以考慮
例如藍標的八八力 日幣原價買都是台灣的六七折唷!!
而且花樣多 還可以買到當季新款~

這天當然是不停的敗家阿!
敗家詳情 可以參考 這邊

◎第八天
自由之丘>橫濱 夜宿 赤阪東急Akasaka Excel Hotel

這天也是敗家天
不過好不容易找到imane 我卻空手而歸
應該是前面花太多錢了 
突然看到一萬多日幣的鍋子竟然下不了手

當時心想早知道前面省一點就好了QQ
千金難買早知道阿XD

結果回台灣後 還不是敗了一堆@@
花了更多錢買ˊˋ
重點是 還沒買到想要的琺瑯壺.... 

自由之丘的imane入口
  

自由之丘除了雜貨外 還有那個很有名的甜點森林(正確名稱我忘了@@)
可是大夫人對甜點一點興趣也沒有
外加我之前去過哩 所以我們沒去那邊

這次去 剛好碰到她們的女神祭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那時啥
不過活動很多 可以逛的東西也很多 多到我們逛到沒時間去橫濱了...

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


路邊漂亮的花店 7朵玫瑰390元日幣ㄟ 感覺好便宜
真希望回台灣後也可以買這種便宜的花來裝飾家裡

這樣讓我想到在美國的阿姨家 天天都有新鮮花可插
因為有大院子 每天都可以剪花到家裡
一整個浪漫>/////<
(雖然浪漫的背後 也代表著 你得花時間去顧花園~)

這幾天都在逛街 已經逛到行李箱爆滿的地步了@@"


◎第九天
淺草寺> 池袋 > 閑晃 夜宿 赤阪東急Akasaka Excel Hotel

這天行程排的很鬆 實在有點浪費時間
因為明天我們花了半天在坐新幹線
到達大阪時 都晚上了 啥都沒玩到
下次排的話 應該把搭乘新幹線 排到六點後 這樣坐到目的 剛好睡覺XD

◎第十天
新幹線之旅 夜宿 大阪希爾頓

其實會用掉一天的時間在搭新幹線 也是因為第一次坐
有點害怕 怕會遲到 沒搭到 或著等等等的意外事故
然後我們就要露宿街頭(?) XD
(好像想太多XDD)

東京車站


拖著行李到東京車站 聽說這車站是個古蹟 所以一定要拍一張
為了搭新幹線 很怕遲到的我 沒讓大夫人吃午餐XD
也剛好因為這樣 讓我們能嚐看看 日本的鐵路便當

車站便當


車站便當


車站便當琳瑯滿目 最後 我們選了「幸福便當」已表達我們的心情XD
(好像太閃了 囧)

幸福便當


幸福便當


幸福便當的內部

不過整體來說我們真的太早到了 在車站裡至少等了二小時 可以悠閒的買便當
然後在去上網區上上網 最後提早進入車站 我還跑去拍新幹線的照片

新幹線


新幹線


新幹線


好不容易坐上車 當然要拍一張=3=

就這樣 一天過去 我們到了大阪 入住希爾頓
經過住宿東急旅館後 希爾頓的禁菸房 讓我覺得在天堂一樣
而且她們的被單是整個換的那種 跟赤阪東急只換裡面那層比起來 乾淨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