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懶的重寫唷Orz
為啥文章會不見呢? >"<

◎歸程
大阪心齋橋> 關西機場>台灣

這天是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當然得把握時間 多逛些東西!
起了個大早(應該是這次旅程中最早起的一天) 開始整理行李
果然不出我所料 完全的塞不下
就算我們帶來的二個行李箱都長高塞滿了 還外帶了個LeSportsac旅行包 還是沒法把我們得來的戰利品全部塞入

無奈 只好趕快趁機在希爾頓還沒退房時 到附近逛逛 看能不能買到行李箱
那邊其實還算鬧區 不過早上九點半多 幾乎所有的商家都還沒開門
在飯店對面有LV GUCCI 這些名牌店 當然是不用考慮啦XD 想也知道買不起 雖然他們開門了...

最後是有一條地下街救了我們 那邊剛好有幾家是賣旅行包行李箱的店
這還是我第一次出來玩 玩到得買箱子才能把東西扛回去Orz
但是既然要買 也不能隨便買
既然在日本 當然要買日本貨阿!!
打定主意後開始逛 沒想到看到價錢後 一整個有暈眩的感覺@@
日本製的小小登機箱 竟然要六萬日幣 (我不識名牌 大夫人說這是日系行李箱很有名的牌子@@)
不過也太貴了吧...

那好吧 放棄日本製的 買台灣製的好了~(真可年 去日本買台灣的東西回台灣XD)
左挑右挑 大夫人就是不滿意 一下嫌不穩 一下嫌醜 好難搞(小聲說)
時間就在一分一秒鐘流逝 就在接近退房時間的時候 我們終於買到行李箱了
不是日製 也不是台灣製 而是大陸製的Orz
重點是還不便宜 要二萬多日幣!!

我深深覺得我被搶了QQ 但是沒有辦法 日本物價太高~
就是他↓ 這張是回家後照到

特地買的行李箱


飛奔回飯店後 急忙把行李整理好 退房
順便定從飯店要去機場的巴士
我們回程的飛機是晚上8:50
結果從希爾頓最後開往機場的巴士 竟是下午4:30
喔 老天QQ 為啥這麼早呢 聽說這邊到機場只要40分鐘左右

唉~ 為了不想自己拖大包小包的行李 到大阪車站坐車
勉為其難的定了4:30這班車~
(其實大阪車站的巴士班次就很密集 而且時段也很多 下次再去的話 一定要自己去那邊坐)

搞定這些事情後 表示 我們只剩4個小時可以在大阪玩了...
於是去逛了很近的心齋橋
由於是平日 下午逛街的人很冷清 店家也有很多沒開門的

經過早上的忙碌奔波 我們用剩下不多的盤纏 去吃了一家意外好吃的豬排飯!
雖然去日本前 小鼠跟劉董就有推薦這家 可是那時我並沒有特別排進計畫中
想說隨緣吧~

好吃的豬排飯


好吃的豬排飯


這家的豬排沾醬 有新鮮的芝麻 要自己磨唷~
邊磨邊傳出芝麻香!!

好吃的豬排飯


磨好後 倒入沾醬 有辣味 跟甜味的~

好吃的豬排飯


而炸好的豬排 配上沾醬 只有一個"正"字形容阿~
回到台灣 就在也吃不到啦(翻滾~)

好吃的豬排飯


好吃的豬排飯


點了二種不同的餐點 都很讚阿!

吃完後~由於盤纏剩的不多 (都是那個行李箱害的>"<)
我們又跑去玩夾娃娃 (還是很花錢XD)

不過由於是最後一天
所以我們臉皮特別厚 還請SEGA的小姐幫我們放好位置
而那位可愛的小姐 也非常的豪爽 直接放在洞口XDD
就看到大夫人 一戳 娃娃就掉下來嚕~
這天的在SEGA抓了小熊維尼 跟 跳跳虎^^

我超愛跳跳虎的 好可愛^^ˊ
這張是我們這次旅行抓的所有娃娃 可觀吧!
前面二隻就是最後離開心齋橋抓的!!

娃娃大集合


依依不捨的回到希爾頓 領了寄放的行李 準備搭車
可能是這天比較早起 我好像一上車又昏睡了@@"

直到大夫人叫我 我才發現 窗外已黃昏~

回程


回程


天黑的非常快 難道是因為關西機場是海埔新生地(?)
總之我們很早到了機場 劃位的櫃檯當然是還沒有開啦
還好他們有貼心的提供上網區~
逛完機場的商店(提著四包行李 完全沒有想買的打算Orz)
吃了很難吃的機場晚餐~

我們就在上網區 上了很久很久 絕對超過一小時以上的網!
好無聊!!QQ 嗚~~
不過除了自己的NB可以用之外 那邊還很貼心的提供公用電腦上網唷~
有四種語言可以選 當然有中文的啦
不然我應該會更無聊的在地上翻滾吧XDD

好不容易 終於回到台灣 看看我們的行李吧↓

二箱變四箱


標準的二箱變四箱阿 噗噗噗...
要是財力夠雄厚的話 可能會變成六箱吧(謎~)

期待下次旅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