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 de Paris 這個牌子的雜貨 似乎也很久了~

瀝水籃



今天早上 剛吃完早餐跟大夫人散步回家的時候
一進門 大夫人就被管理員叫住說:有你太太的包裹~
囧rz
怎麼這時候送來,我又被大夫人抓包哩XD

拿哩包裹 很心虛的說
這是家裡會用到的東西啦!!(假裝義正嚴辭!)
大夫人:是什麼阿?(挑眉)
比比:當然是為了照顧你才「特地」買的說!!!(諂媚)
你不是說要多吃水果嗎?
那我每次洗水果的時候,洗好需要有地方放阿,
所以我買了個瀝水籃,這樣葡萄阿櫻桃阿洗完就有地方放啦 我還可以把水甩乾淨呢!(眉開眼笑)
大夫人:真的吼~~= =+(閃) 那這個要多少錢ㄚ?我記得同樣功能的東西39元商店應該就買的到吧?
比比:唉阿~這你就不能瞭解了(手腳很快的把包裹收到廚房櫃子裡)
XDDDD

所以這個包裹我到晚上大夫人睡了才拆開照相(真能忍XD)
很美吼!
不過這個不是imane的 他是我最近才發現的Plan de Paris
價錢大約是imane的一半唷!
看來日系鄉村雜貨 除了imane還有很多選擇嘛^^
還好大夫人都不會限制我買這些東西~
不過自己還是得克制@@ 不然小比的奶粉錢可能就這樣被我花光光哩 囧

下面這張是很久以前買的~
想要拿來溫奶用的
結果現在發現 用個大杯子就可以哩= ="
算哩~ 讓它變成湯杓桶好了...

真希望廚房大一點 這樣就可以把這些東西擺出來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