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娃娃
2008/12/06
Photo by Vivi

這周六難得有機會可以過一整天的二人生活~
(小比到我婆婆家去嚕~)
非常的高興...雖然充實 不過也憂喜參半XD

一大早捨不得賴床 九點就起來散步去吃早餐~
11點的時候 我們社區舉辦了一個跳蚤市場
是附近所有仁愛特區系列的住戶合辦的
相信好貨應該很多 (因為我們常在垃圾間看到好貨XDDDD)

本來我也很想參加 因為家裡隨便清一清就一堆東西可以賣...
例如那個水晶燈 還有電磁爐 跟一個全新的電火鍋~

只可惜我想去拿報名表的時候
已經截止了@@

不過沒關係 我想下次應該還會有機會參加的XD

就這樣 我們11點準時跑到歐堡的大廳去參觀攤位
有很多攤 都還在搬東西整理
逛了一圈後 吸引我的是一位太太賣的嬰幼兒用品~
(結果兩人世界 還是在逛小比的東西 囧)

他的攤位堆了一大堆東西 還在整理中
旁邊有一張餐椅跟推車 不過我不確定他有沒有要賣@@
怕他只是顧攤位順便帶小孩~
所以在他旁邊來回走了好幾次XD

結果一直沒看到她的小孩  本來想要離開了 想想還是問一下好了
還好有問~ 因為那些東西她真的要賣阿~
而且還真的是...隨便賣XD


 
汽車座椅
2008/12/06
Photo by Vivi

這張奇哥的彼得兔汽車座椅~原價網路上查到是五千多元~
二手價還有二三千塊的價值...
他說490賣給我們XD
你沒看錯...真的490!!


這周本來我們有預計要買餐搖椅~
小朋友的餐搖椅很貴..網路上大概都要好幾千塊~

結果...看到這張可調式餐椅...


 
可調式餐椅
2008/12/06
Photo by Vivi


 
可調式餐椅
2008/12/06
Photo by Vivi


她賣...390...
很誇張的價錢XD
雖然東西都是二手的 可以保存狀態還不錯
二樣加起來也才880...這麼優惠的東西 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XD

結果就敗下去了...Orz
可惜的是 她的推車被買走嚕~
本來想買小孩的玩具的 但是又想到小比還這麼小 玩具買了會不會沒地方堆?
所以就作罷了~ 不過 那位太太還是很熱心的跟我介紹他的東西
從小孩的衣服堆哩 又翻出二件奇哥彼得兔系列的連身裝...一件80...
我們就在她得攤位上 把所有的現金花完了.............

當時我還看到一台烤箱(可以調溫度跟調整上下熱度的那種大烤箱) 賣200元~
只可惜家裡已經有了 不然買回去烤土司也高興XDD

大夫人還說有人賣名牌包 
可惜我們約了SPA的時間快到了 不然應該要好好的過去翻找一番才對

說到這個SPA 是在環球購物中心的時候被推銷的
二個小時990元 很是便宜!
而且最近腰痠背痛的 當然就買下來 去體驗看看啦~

那家SPA館叫絲黛兒 按是按的不錯啦~
可惜它們的設備太差哩~
淋浴間邊邊都有發霉的跡象...
去過中和的亞歷山大(剛開幕的時候)跟SOGO的施舒雅後...
那樣的環境真不是我的菜~

最討厭的是 在環球的時候說好絕對不會強迫推銷的
結果按完後 請我們到旁邊喝茶 一直講講講~
好像不買就不給走一樣   有夠討厭!!

我猜大概盧了一個小時吧~ 
最後還假裝跟他約下次SPA的時間才脫身的~
以後還是去比較有名的正規SPA館比較好
之前我跟姊姊去施舒雅也沒這麼討厭...
給我們資料後  我們說回去參考看看 就讓我們走了 很爽快~

被他們這樣一搞 我們本來想要按完SPA再回來逛的跳蚤市場都收攤哩QQ
真是太可惜了Orz

為了把握不多的時間 那天晚上 我們又馬不停蹄的去逛夜市...
東買買西買買 果然是刺激消費愛台灣啦!
這次逛夜市的時候 發現有家夾娃娃店很有誠意!
他的夾子"真的"可以把娃娃夾起來 而不是那種鬆鬆的連翻身都做不到的爛夾子~
我們用哩130元夾了上面那四隻手指娃娃^^
想說以後可以用手指娃娃演戲給小比看~(彩衣娛親....囧)
全系列有八隻 回家後 有點後悔 應該全部夾回來的~
因為實在很可愛阿>///<

結束了滿載而歸的一天 回到家嗑零食看著「畫皮」
由於畫皮劇情走得比較慢 最後有點打瞌睡@@
雖然我覺得不難看啦~ 

接著就發生了樂極生悲的事情了 QQ...
看完畫皮已經是半夜三點哩~ 我本想收個信再睡
所以開了筆電...

大夫人突然從背後冒出來說: 明天再用 睡覺了啦!
就這樣 我被嚇了一跳
筆電就掉到地上了>"<

再也開不了機了QQ
硬碟就算拆下來 放進外接盒 也讀不到了...

嗚嗚嗚 我的小比照片啦 都沒有了>"<
好慘好慘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