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 下起了大雷雨
雖然門窗緊閉 卻關不住轟隆隆的雷聲
但是三個人裡面 只有我被吵醒 另外兩隻睡得死死的 = =a
小比整個滾到他爸的腋下...(讓我一度懷疑小比是被薰暈的XD)

雨很大 像是颱風季節的那種狂暴的下法
一直下到早上十點 我們去飯店吃早餐時都還沒停

餐廳有一大部分都是戶外座位
晴天時 在草地上吃早餐真是享受  視野不錯 風很涼 每個位置都有遮陽傘 又是臨海

但是今天因為暴雨 無法開放
導致一堆人擠在室內少少的幾個位置
十點去吃早餐都還要排隊等候  等到十點半才輪到我們
餐點當然一直上 早餐結束的時間也延後了

這時我發現隔壁桌 有請保母幫忙顧小孩
讓父母可以專心吃飯 他有穿專門的制服
我很高興的叫大夫人去問看看
因為之前就看到飯店介紹說有這種保母服務 可以帶著保母趴趴走
不必跟小孩分離 或被保母怎麼樣....
只是不知道價錢 也不知道好不好

觀察了一頓早餐, 發現還不錯
但是...但是...一天50萬盧布不能刷卡
這時 我又要怨嘆  只有二百美金的日子(此時只剩下不到一百) .....嗚嗚嗚 讓我寫一個慘字!!!

沒辦法 只好自力救濟......也就是自己顧吧!!!
雨一直下到中午,天空陰陰的
更涼爽了...

此時 我們終於來到 日航的私人沙灘了!!!
喔耶~來到第三天 終於踏上海灘了(我猜小比內心一定這樣想XD)
比比媽:小比 看海 是海耶(指著遠方)
小比 : .....(低頭看腳 大概覺得這踩起來的感覺十分特別吧)


2010/6/27

小比高興得嘴角微揚


2010/6/27

辛苦的大夫人 在堆沙堡
小比 : 把拔 堆好!!
(我女兒很愛指使別人 囧)


2010/6/27

自己堆看看


2010/6/27

小比 : 把拔 堆好了沒??


2010/6/27

一望無際的海灘


2010/6/27

玩了一陣子後 由於浪還蠻大的 怕小比被捲走XD
所以我們到了適合寶寶戲水的人造淺灘 這邊沒有浪


2010/6/27


2010/6/27

在這邊我家小比被一個外國小男生搭訕... 這小孩不知道為何 常常被搭訕 不過我們完全聽不懂那個男孩在說啥 推測應該是歐洲人
之前帶小比去社區溜滑梯 因為不敢走過滑梯中間的橋 結果被一個小男孩牽過去
那個男孩還說 不要怕 哥哥牽你 (真是善良的小正太!)


從沙灘看向飯店

2010/6/27

回到房間後 洗好澡馬上暈倒...


2010/6/27

看來是玩得太累了

很可惜 這次帶了泳衣都沒機會下去游...
因為前天在飛機上 就不幸的...來了= ="
姨媽你真的非常的會看日子阿!(內心超想說X的)

由於這樣的掃興 讓我想嘗試傳說中的棉條...(現在當媽了討論這個都大剌剌的一點也不害臊XD)
不多說 我們就看來來傳說中的 有導管的棉條吧!!!
(放心不會有18禁的鏡頭)


2010/6/27

這是在峇里島買的,上面還有中文,但是台灣沒賣XD
我用過後...真的還挺喜歡的~
雖然第一次使用搞了快半個小時 差點老公就不耐煩的進來幫忙了= =a
但是第二次跟第三次使用就很順手了>///<(羞)

真的像是沒來一樣,沒有感覺...不悶熱!!
要不是現金不夠 不然我應該會買個一打回來吧XDDD

台灣賣的是沒有導管的 使用上難度很高
也難怪 這種東西在台灣不流行...

即便如此 我還是很矮油的沒有下水游泳...
因為有一條線在外面阿,細菌會不會順著線跑進來呢??
我承認我太龜毛了,不過沒辦法阿(攤手)


註一 : 
這天都在飯店裡度過了,傍晚的時候去了一下Bali Collection 那是努沙杜瓦唯一的購物中心
園區很大 吃飯的地方也很多 而且便宜!!!
一餐二人大約3x萬左右就搞定了,而且也很乾淨
放眼所及都是歐洲人....
而且這邊賣仿冒精品的都可以開成高級商店在賣了!
非常的令人傻眼...

這是我們點的烤肉飯,火爐直接端上桌!!
由於吃太慢,後面肉都烤得太老啦!QQ




還點了Pizza 竟然作的比印尼傳統料理好吃!@@





註二 :
這天為了犒賞大夫人的辛勞,(陪小比玩沙玩到累倒)
決定讓大夫人去做一下SPA 而小比因為睡著了(又睡= =")
所以我決定來坐一下FISH SPA

魚兒非常捧場的來咬我的腳 癢癢的 滑溜滑溜XD 很有趣...


2010/6/27

Ocean SPA的室內 因為小姐一直對我笑 害我不敢拍照XDD
那邊所有的店家 精油都用這種罐子裝耶...


2010/6/27


註三 :
其實我想作護髮的療程 看起來超舒服的
躺著洗頭 然後按摩 接著上精油 熱敷....喔喔喔 太黯然太銷魂了!!
下次一定要自己來啦....嗚(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