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刷一下就過去了啦!
旅館的沙灘也才玩了二次....
很多很多地方 像是水明漾 烏布 海神廟 等等等 全部都沒有去Orz

只好安慰自己,留著下次來玩囉....

這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大概是我們睡得最好的一天!
一醒來,已然過了十點半....
這下好了,早餐時間已過,飯不用吃了,想最後去沙灘散個步也不用哩!
急急忙忙起床整理東西,收好後已經11:30....

只好又去吃了很貴的日本料理 = =a

照了一張五天以來,不!應該說小比出生以來第一張全家福...
哈哈哈哈!真是很誇張!照的時候才發現小比都快二歲了還沒有照過全家福呢~




這家日本料理挺貴的(又一個一餐花掉5x萬的!),但是東西算不錯吃又新鮮!
因為台灣都吃的到,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小比也吃得津津有味!昨晚的燒肉飯都沒吃的他,今天倒是吃了很多,真是只愛好料的小鬼!


吃完後跑去退房,剛好接上一點來接我們去機場的司機!

小比,我們要回家了耶~有沒有好捨不得呢?!

進了峇里島機場後,才發現小比不用機場稅!因為不滿二歲....
這時我突然想到,那為何旅行社跟我收台灣的機場稅呢????


峇里島機場不大,一下子就通關完成,
這次有記得去貴賓室
不過小比在裡面吵吵鬧鬧的,害我們不好意思,只好早早出來...





進去後才想起,應該直接來機場吃東西的,貴賓室裡好多吃的,都忘了!
我隨便吃了點甜點,有一樣泡芙超好吃的!!
邊吃邊想,之前那貴貴的日本料理其實可以省下...
唉阿!我們真的是太隨性花錢了@@a


登機,商務艙一樣沒坐滿~
小比自己坐一格XD



看起來挺有品酒架式的...其實裡面只是礦泉水XD










後來老公要了香檳,小比吵著要喝,想說給他嘗一口好了...反正他也不會喝!
結果不出所料,只喝了一口就吐出來,還哭喪著臉說 : 辣的!(香檳內有很多氣泡)
表情真是太有趣了!!!


在吃飛機餐的時候,小比一整個愛上那個水果!




吃完後,竟然還"大聲的"對空中小姐說,「姊姊!還要!」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阿...

後來我們又多拿了一份甜點,跟一份水果!真不好意思...囧rz

就這樣,結束了五天的累死爸媽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