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8 (二)
第二天 是我人生第一次國外個人自由行(還真長...)
我從前出國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去玩,
其實蠻緊張的!!

由於我的英文爛到爆!又膽小...
所以在出國前準備了字卡XDD

我拿出來的時候 大夫人同事都嚇一跳呢!
還問我哪邊買的XD 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般書店賣的,背單字專用的那種空白字卡

 



我用電腦排版好印出來的成果
基本上點餐、購物、買票還有退稅等都有包含

 


對我來說蠻好用的~哈^^"

這天大夫人他們吃完早餐就進客人公司去了!
我循著昨晚的路線 又來到大教堂前啦!!!

白天的大教堂

 



白天的艾曼紐二世長廊

 


擺滿銀器的櫥窗

 



我到處晃晃 不小心跑進了La Rinascenet百貨公司
外表超不起眼,入口小小的....
一進去才發現別有洞天!!

這家百貨公司在米蘭大教堂的左後方 (以面對米蘭大教堂的方向來說)
頂樓可以直接看到教堂屋頂唷!!

義大利人很多都在那邊喝咖啡說....
上班時間耶!!(這天是周二)真是好命的民族....

我每次出去玩都很後悔沒多拍點照...
可是當下又不好意思拿出相機 像個觀光客一樣到處拍(可是我明明就是觀光客阿XD)

所以這個美景就留給大家自己去的時候欣賞吧!!

我在百貨公司內 有逛了一下兒童的衣服
每件都超有型的!但也超貴!! 

 


本來想幫小比買件漂亮的大衣
可是看上的那件要二百多塊歐元...
想到只能穿一二年 我實在下不了手阿...
心中默念 要忍住 到outlet再買 到outlet再買!


這間童裝專櫃竟然還有大隻的搖搖馬 哈哈哈!!好有趣~

 


逛完主教堂周邊
時間已經快中午了...

這邊百貨公司沒有洗手間唷~
要上廁所的話,請到旁邊有間Burger King
他的廁所比較少人去,在地下室

胡亂吃了三明治後,我開始朝目的地出發
(目的地就是肖想很久的 聖塔瑪莉亞諾維拉 米蘭分店啦!)

找尋的過程 實在太費事了!!
我忍不住在義大利就寫完這篇....
請想去的人一定要點進去看 我有把詳細的路線都寫進去~

買完後就提著很重的戰利品 想要回飯店
路上經過這家NOUKIE'S嬰幼兒用品店
可愛玩偶把我吸引住 忍不住又逛了進去

 


買了隻兔子玩偶給小比
(其實本來答應他要買熊的...但是兔子比熊可愛耶<<純粹是媽媽自己喜歡)


去之前大夫人還說 義大利人英文不好 別擔心

亂!!!講!!!

這家店員英文講得很流利阿! 囧
雖然我只聽得懂少少的一些
(就是問我要買給男生女生小孩多大 送禮還是自用之類的)
但是介紹的很詳細 連裡面的玩具她都可以講很久
還跟我講材質蝦密的 反正我英文爛 只能一直點頭~
最後她問我哪來的,還以為我是日本人...@@ 

我跟她說我來自台灣 她竟然知道台灣耶!!! 超神的! 
不過她說 台灣是在中國裡面 這樣...... XD

買的這隻兔子 摸起來好舒服!!而且相當大一隻呢!可以直接丟洗衣機裡洗~

 


後來又去一家以木頭玩具聞名的玩具店
買了這個玩具...

猜猜看是什麼?

 


店員包裝的時候,還在上面黏了棒棒糖XD

 


答案揭曉~

 


店員還問我女兒喜歡烹飪嗎XDD
哈哈 我本來只是想買來給小比玩黏土用
結果發現它做得太逼真 真的可以拿來做餅乾或蛋糕@@

 


這一天的戰力非凡阿!!花了五百多歐元 囧
傍晚我提著很重的三大袋回到了旅館....
(小比的禮物不重,重的是保養品那袋~)

 


這天晚餐吃了飯店裡的餐廳,(大夫人說這家餐廳很好吃)
我打給大夫人的時候 他們正要請客人去吃飯
所以我就騙吃騙喝的跟去了...

結果這一餐一點都不好吃QQ
不好吃的不是食物...是氣氛~

我說過 我英文爆爛的
他們跟客戶吃飯 全程都在講英文
我超像在上英文課的!!

而且晚餐一開始就喝了酒(客人點的),加上逛了一天的街...
我吃到一半 眼皮都快抬不起來了
卻還是得裝清醒,又不方便離席....

這餐從七點一直吃到十點 才吃完...非常的漫長.......

最後這位可愛的義大利老伯 
還很有興趣的問大家中文名字跟涵義

誰知道我的名字該怎麼翻阿 囧囧囧
我連中文意思都很難解釋了 更何況英文
給我把小刀 我切腹給他看還比較快....(丟刀叉)



PS.因為這餐是跟客人吃飯,所以我不好意思拿出相機拍照..
這家餐廳 東西真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