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五)
要周末了!
大夫人他們搞了一週的會議終於在今天中午結束
本來以為可以有五天的旅行
馬上變成只剩下二天半QQ

也好啦!至少多了半天....

由於之前都是我在採買,今天下午輪到我帶他們去採買了~

來義大利這幾天 天天吃義大利食物 大夫人說好想念鹹酥雞
所以大家決定今天來點特別的......就是麥當勞XD

我們在迴廊裡的那家麥當勞吃午餐
好多麻雀跟鴿子在旁邊走來走去
義大利的薯條好鹹唷 我根本吃不下去
剛好拿來餵鴿子XDD

很好玩唷 牠們敢從你手上把食物叼走唷!!!
超有趣的! 結果我自己的餵完了,還搶了大夫人同事的薯條XDDD
哈哈哈哈!!!

接下來 跑去喝這邊很有名的咖啡~

 

 

  

一杯只要一歐元! 是站著喝的咖啡!!
也是在迴廊這邊!!

 

 

  

咖啡很香,不用加糖跟奶精就很好喝了~

 

 

  

接著,我們進入大教堂內部晃晃
由於其他人上次出差時都去過了,所以只有我覺得比較新奇!

 

 

  

 

 

  

 

 

  

但是我問他們 有沒有上教堂屋頂?
他們竟然都不知道可以上去XD

附帶一提,搭電梯上教堂屋頂的入口 是在教堂後方的外面
(票也在那邊買)
而且,就算搭了電梯,要上到真的屋頂
還是得爬一段樓梯!!!!

 

 

  

而且樓梯很陡不好爬,有旅行團的老先生老太太
爬到一半就走不動了....

所以趁年輕 快去玩阿!!!

這個雕像很有趣 好像在拍照XD

 

 

  

 

 

  

站在柱上的每一個雕像都不同唷!!

 

 

  

想知道歷史的話,搜尋一下 就會有一大堆介紹了!!

 

 

  

終於上到屋頂了!! 太陽也剛好露臉哩~

在屋頂上休息了半小時

接下來 去法拉利店...這個男生都好像都很有興趣...

 

 

  

有一台實體賽車!!

 

 

  

逛出來的外面 小廣場上還有市集

 

 

  

 

 

  

義大利料理的食材 最重要的就是新鮮
雖然來這邊根本沒有吃到青菜 但是嗯嗯的時候卻很順....X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食材的關係???

 

 

  

滿坑滿谷的麵包O_O

 

 

  

T同事忍不住買了一個!

 

 

  

義大利的皮件是出名的 當然皮鞋也是!

大夫人跟同事來這家(Florshim)採買
價格平易近人 款式也不錯

 

 

  

有很多顏色 可以跟皮鞋配成一套!!

 

 

  

 

 

  

大家逛到現在 突然發現 時間有點晚了!
但是該買的東西都還沒有買...

於是火速行軍至精品街!

殺進GUCCI 拿出型號要店員拿貨~
服務我們的是一位日裔的小姐 A同事跟他聊得很開心XDD
話說A同事很會聊天耶 大概跟英文好有關係吧? 
不不不! 其實是人帥!人家小姐硬來搭訕的!!
(為了預防哪天不小心被A同事或A同事的老婆看到我寫的網誌 先趕快狗腿澄清一下)
 
然後再殺進LV...
今天不愧是周五 好多人...好多遊客!!
逛了半天 沒有服務員來招呼我們
只好先閃~

接著CHANEL
(我發現我現在都會拼這些名牌了耶...想當初我在念書的時候還被人笑過....)
要進Chanel竟然要排隊...
可是為了F同事的女友 我們也只好排了
大概排了半小時吧~
人真的有夠多!!

F同事在這邊買了一個零錢包送給他的女友~

我本來也很想買,可是剩下的款式不多了...
又沒有我想要的那一個!

小姐說要到周一他們才會補貨
只剩下架上的可以選....@@a
只好算哩....

不過F同事買小香包送女友真的是非常豪爽
一分鐘就決定了!

我們排隊跟結帳的時間 都遠遠大於他選購的時間阿!!!強!XD

這邊買完~ T同事要去趕飛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