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想寫這篇了
大概是去年2010年 知道imane要結束營業的時候

認識它是2007年的事情~
在佈置第一個家的時候,無意發現的日式雜貨,然後就這樣愛上了....

這個品牌創立於1990年 結束於2010年5月 公司正式停止營運是2011年3月
在我認識他的短短三年內 有幸去了一趟位於日本自由之丘的總店

只可惜那時剛結婚 錢都花在婚禮跟蜜月還有房子
實在沒有多餘的錢去買這些奢侈品

所以我從日本帶回來的
就只有二只琺瑯叉子,一個掛勾,一個手機吊飾, 奶油刀是後來買的
而叉子的花色分別是 黛安娜 & 舒麥兒~
(當時的我對他認識還不深 並不知道花色的名稱)



這是掛勾 現在拿來掛留言板



後來才漸漸記住每種樣式的名字
這張是官網的花色介紹



依序是
黛安娜玫瑰 克莉絲 艾瑪
寶格麗 公主玫瑰 伊曼花園
伊莉絲 瑪麗安 玫瑰花藍 詩嘉特玫瑰 舒麥兒
薇薇安 蘿蕾萊 卡農 波蕾特 奧德莉

除了顏色濃烈的,像是公主玫瑰等 不喜歡外 其他都很愛


回台灣後 臣服於她的優雅與美麗
陸陸續續蒐集了下面這些東西
一起來欣賞吧....

(等等 我可以說大夫人止步嗎XD?)

====== 大夫人止步分隔線 ======

○ 黛安娜琺瑯雙層鍋
這個鍋是熱牛奶 煮粥的好幫手
隔水加熱的設計 讓容易煮焦的食物 更容易上手成功



而且他還可以單鍋使用,很多功能的一款鍋具!!



○ 黛安娜廁紙罐
當時買它只是為了想買些比較特殊的物品
很高興在洗手間時也能欣賞這樣的美麗 備用衛生紙也不會受潮~



連把手都很精緻




○ 奧黛莉雙柄鍋
這是台北鄉村童話開幕的時候去逛買回來的紀念品
其實當時我中意的是克莉絲鍋 只是店員推薦這款鍋比較好用
差別就在鍋蓋上是木質把手 不會燙手 後來家裡煮湯都是用他~



○ 奧黛莉馬克杯
跟雙柄鍋一起帶回的杯子 可惜沒多久就被貓咪打破了.....(把手上方破一角)



imane的東西製作很精細 實品拿在手上觀看
可以感受到他的精緻之處 像是把手握起來的感覺 杯身的線條設計 等
都透漏著他的脫俗.....




○ 黛安娜皂罐 & 漱口杯
皂罐擠出來的泡泡很綿密,目前都裝著洗手乳~
很適合給不太會搓泡泡的小朋友用
漱口杯是我專用的 其實我很想幫大夫人買一個藍色的(克莉絲) 只是我想她應該會覺得浪費= =a



○ 兒童小叉匙
知道懷了小比後 就買了他們XD




○ 黛安娜湯杓桶 & 瑪莉安琺瑯蒜罐 & 波蕾特倒水壺
倒水壺(圖右)本來想買來熱母奶的(周圍放溫水 中間放母奶)
之後變成裝奶泡的容器(客人多時)  平常則是拿來放置吸管等小東西



○ 瑪莉安琺瑯蒜罐
周圍都有孔洞可以透氣






○ 黛安娜陶瓷湯杓架





○ 波蕾特抹布架





掛上抹布^^

○ 克莉絲玻璃蛋糕盅 & 酒杯
這個蛋糕盅擺在家好一陣子 才被大夫人發現XDDD
現在做鬆餅or麵包 我都會擺在裡面






文章好像太長了....下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