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人說母憑子貴 還真的很貼切
雖然我家夫人平時就對我很好
但是現在有了肚子裡的天子 我就可以挾天子以令諸侯了XD
平常得用手 自己收東西 打掃家裡
現在用嘴巴就可以了
(例:老公~洗衣籃滿了,老公~倒垃圾…等等等)
很有用XD

週六去台大做了第一次產檢
我掛的醫生名稱是-蘇怡寧
這個怎麼看我都以為是女醫生的醫生名
竟然是男的!!囧

雖然還是有點想找女醫生 不過因為這位醫生很親切 看診也算仔細
所以就作罷了~
畢竟台大離我家比較近,
假如特地為了找女醫生跑很遠,好像也不方便

做完產檢後
因為心情好 最近早上會發生的嘔吐事件 竟然沒發生XD
大夫人說台北火車站樓上改裝後 有台北牛肉麵比賽的前幾名進駐
要不要去吃看看?

我點頭,既然都出來了 那就去晃晃比較好
話說台北火車站我已經好久沒進去了
現在是微風美食進駐
有很多好吃的餐廳跟美食街
重點是整修後用餐區寬敞明亮
地板也閃閃發光 不像以前舊舊黏黏的印象

樓上分為禮品區(我自己這麼覺得 因為都是賣些吃的東西的禮盒)、
牛肉麵區、甜點冰淇淋區、一般餐廳區
光牛肉麵區就有六七家,每家看起來都不錯吃,哪家是冠軍也沒寫@@
只好隨便挑一家嚕,我選的是田老爺麵館的蕃茄牛肉麵
那個湯好好喝>///<
完全跟家附近的牛肉醬油湯不一樣,是真的熬煮的湯!
我一下子就把湯喝光光了,剩了一大堆麵@@a,非常的浪費Orz

喀完牛肉麵(其實應該只有喀完湯跟牛肉XD),再晃到甜品區
不小心就被冰淇淋吸引過去了Orz
因為雖然說好像是不能吃冰,不過冰也有分大小嘛!
所以點一個最小的來吃,雖然只有吃一半 但是還是很高興^^
我點的是低脂優格冰淇淋,外面鋪上香蕉跟淋上巧克力醬,光看配料就覺得很讚了!

假如美食之旅到這邊就結束的話,感覺好像對不起特地走來的自己XD
內心吶喊著一定要帶點零時回家!!
就走去禮盒區那邊,當下看到以前在慶生會上搶破頭的草莓大福,
豪不猶豫的就買了二顆,這邊的草莓大福比慶生會上的大一倍@@a
又買了很像劉董跟小鼠給我的黑糖粉麻糬,但後來證明那個不是QQ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必殺甜點來了….

外表長的像雞蛋糕的人型燒…
在試吃的時候我還納悶他怎麼沒有切,一個人發一整隻~
後來咬下去才驚覺,裡面包著奶油跟麻糬,就這樣熱呼呼的流出來了>///<
跟爆漿蛋有點像…
好吧~他的是吃成功了,因為我買了一整盒XD
只可惜以上的食物我都沒有拍下來,只能用拙文形容它們的美味。
下次假如有機會的話,記得一定要去台北火車站二樓逛逛唷!!

PS.第二顆草每大福被我的姪女吃掉了,但是她只把草苺挖出來吃…囧
剩下外皮跟紅豆餡…草莓大福,你死的好慘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