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取了這種標題 但是內文絕對沒有標題來的浪漫或緊張....

最近開始狂買書
主要也是因為電視跟電影都看膩了
借此回歸一下閱讀的樂趣也好

但是買的書中還是會踩到地雷
雖然我是用作家去篩選
但似乎同位作家的作品我也沒辦法全部都喜歡

像我今天早上四點爬起來看的九把刀作品
殺手系列4 流離尋岸的花
就不喜歡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獵命師傳奇阿

為什麼會四點起來看書呢
這要從我家那隻最近感冒說起

前不久因為他加班稿的很累的身體
感冒了
感冒該有的症狀 流鼻涕 喉嚨痛 一樣都沒少
而睡在感冒的人旁邊 就要有失眠的心理準備

這天 跟往常一樣 1點準時躺平
就在迷迷糊糊中 天空開始打雷
越打越大聲 雨也嘩啦嘩啦的下
奇怪 天氣預報明明說週五才會下雨阿??

接著 一聲巨響 我家屋頂被雷打中
就這麼開了個大洞O_O
我慌忙地想 我應該趕快把東西收起來免的被雨水打溼
此時 眼前一閃 又是閃電伴隨著轟雷
家裡很快就像電影裡遇上颶風的船 在怒海裡瘋狂搖擺

就在水要淹到我的腰時 我被最長的一聲雷給喚醒了

我家那隻 在我旁邊 面對著我的耳朵 不偏不倚地發出巨大的鼾聲= =a
好大的雷阿...因為鼻塞的關係 呼聲特別大

自此我再也睡不著了Orz

後來雖然想藉閱讀來打散睡不著的念頭
看來還是沒用
而且還踩到地雷
雖然網路上一堆讀者覺得那本書很讚
但是我就是無法去想像 也不想去了解 那個把自己人生搞的很爛的主角的心理
草草的看完 決定晚點去郵局退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