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這次就來介紹一下已經用了三瓶的DHC白金系列吧~

我的皮膚偏乾 但卻討厭油膩感覺的乳液
天氣冷一點的時候 還可以勉強接受
春夏秋 就比較沒有辦法了~

在用這產品之前
冬天用的是美蒂高絲BEAUTE de KOSE的完美活源柔膚乳
雖然保溼 但一瓶是1700元
買了這瓶又想搭配EG整肌水(1550元)
這樣買下來 三張小朋友就飛了~
況且他真的只是保濕而已 感覺不到太多的效果

而DHC的白金系列 雖然是強調抗老化
但是我覺得它的保水力卻更讓我驚艷
重點是 連他的精華霜都水水的不油膩

以下是我在家裡亂拍的照片
只是為了有圖有文而已XD
左邊的是精華露 右邊的是精華霜
DHC白金N次方恆采系列
2008/04/02
Photo by Vivi


第一次拿到覺得瓶身做的還蠻有質感的
很白金的樣子XD
不過後來就覺得很浪費
1.因為不透明也不知道用掉多少
2.容量其實沒有這麼多 但是瓶身卻做的很大
3.空瓶用完丟棄感覺很不環保(應該出個補充包)
雖然我都是集一堆瓶子後 再丟到社區的資源回收中心)
但是我想一般人用完應該就往垃圾筒裡丟吧?

這張是精華霜的內容物
感覺很清透吧~我現在都把它乳液用!!
DHC白金N次方恆采系列
2008/04/02
Photo by Vivi


精華露因為太像水了 我拍不好@@

會推荐的原因是
四月份DHC的白金恆彩精華露在特價!
一瓶只要460元!!

很便宜吧! 一人限購二瓶~
想用用看的話現在買還挺划算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