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啥時開始
手邊沒有二瓶以上的化妝水
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好像某年的冬天 我把化妝水用到一滴不剩
然後連著幾個週末又剛好有事情
沒辦法出去買
就這樣維持乾巴巴難過脫皮的好幾天
這個症狀 就冒出來了@@a

那時網購也沒現在方便
沒有管理員會幫忙收 訂好後還要去郵局領
我上班都馬在最後一刻才出門
繞到郵局是很麻煩的事情>"<

最近雙和SOGO開了歐舒丹專櫃
前幾天散步過去的時候
瞞著老公 偷偷敗了歐舒丹的化妝水

可是...可是...
我又接到DHC的目錄
期待很久的白金化妝水竟然在這個月推出...Orz
才剛買了新的 還沒開來用
那現在該不該買呢?

又怕到時候把化妝水用光
然後DHC又沒有特價...
我又會很殘念的用原價敗下去@@a

真是進退兩難阿XDD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手邊有很多重複功能的東西呢?

這種感覺就像
今天想跟瓶情人約會
明天就想換一個>w<
(原來我是花心少爺阿XD)

不過...我的化妝水消失的速度真的蠻快的@@
我都拿來敷臉...
(阿嵐 妳看 都是妳帶壞我XD 以前介紹我用水美媒敷 害我戒不掉了 囧)

 
都是化妝水@@
2007/04/25
Photo by Vivi


介紹一下現在用的化妝水(左起)

植村秀 黑萃緊顏活化露
植村秀 海洋深層保濕化妝水
碧兒泉 礦泉爽膚化妝水
艾倫比亞 健康化妝水
歐舒丹 蠟菊化妝水
高絲 潤肌精柔嫩化妝水

不過別看有這麼多 拿來敷臉一下就用光光啦 囧

===========================================
還有...
介紹另外一個坑
這是薄荷害我跳下去的= =""
去年他送我這樣東西↓

歐舒丹薰衣草身體乳
2007/04/25   
Photo by Vivi

那時候我還沒用過歐舒丹的任何東西...

後來覺得擦起來挺舒服的 就去查了一下~
沒想到...就...就....就開始愛上歐舒丹的東西了= ="

在用完身體乳後 豪不猶豫 敗下了這瓶XD
歐舒丹杏仁身體乳
2007/04/25   
Photo by Vivi
<
這瓶是連討厭杏仁的大夫人都覺得不錯聞的「杏仁身體乳」~
不會太香 冬天擦也很保溼 又不會覺得油膩^^

還好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
價錢比專櫃硬是便宜了很多~

真不懂 為啥這些東西來了台灣 價錢就三級跳呢ˊˋ
下次出國一定要好好列出國採買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