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好多次麵包 都沒記錄下來就匆匆吃掉了XD
這次總算有記得拍照...

因應我家大夫人喜歡吃葡萄乾的原則
這次做的又是 葡萄乾麵包!!

麵包材料
2007/04/25
Photo by Vivi


先準備好所有材料~
水 鹽 磄 溶化的低脂奶油(這時就覺得有隔水加熱雙層鍋真好^^)
奶粉 全麥麵粉 高筋麵粉 酵母菌
還有一大碗的葡萄乾(要先裹一點麵粉 比較容易散開)

再來...當然是全部加到麵包機裡面去ㄚ!(葡萄乾除外)

通通加進去^^
2007/04/25
Photo by Vivi


放完之後
設定 全麥麵包 + 略焦的皮 按下開始
接著 就去看電視了= =+

在麵包機劈劈啪啪的打聲中
要加入葡萄乾的警示音響起...

已經變成麵糊嚕
2007/04/25
Photo by Vivi


我匆匆忙忙的把一整碗的葡萄乾放入
雖然量已經是一般麵包的二倍
但是大夫人卻說 葡萄乾好少>"<
哇咧...那你應該直接吃葡萄乾阿!!

四個小時後...你沒看錯!
真的是做了四各小時= =""
香噴噴麵包出爐囉!!

麵包成品
2007/04/25
Photo by Vivi


因為太香了 外加晚餐沒怎麼吃的大夫人
直接在麵包尚未冷卻前
用手撕著吃...Orz
所以麵包就變成這樣了(如下圖)= =""

麵包成品
2007/04/25
Photo by Vivi


我把麵包尾巴切掉 那邊有一調攪拌棒的空洞XD

麵包成品
2007/04/25
Photo by Vivi


最後切片 配上大夫人從英國帶回來的果醬^^

麵包成品
2007/04/25
Photo by Vivi

焦距跑掉了@@a

雖然沒有人家外面麵包達人做的那麼好吃
不過家人都很捧場 ^^"
其實麵包機做的麵包並不會比外面買的便宜
但是至少原料可以自己挑選
像這些麵粉 就是有機麵粉
奶油也是低脂的 雖然貴點 但是為了健康咩~

唯一遺憾就是 大夫人覺得 他比較喜歡一般皮 不喜換略焦的皮XD
不過這台麵包機到我手上的時候
是全英文顯示 沒有說明書的QQ(連英文都沒有>"<)

所以我就是這個按按那個試試 看能給出瞎密鬼來XDDD

下次若是又吃到怪怪的口感 還請多包涵阿~~~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