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得從某個炎熱的下午... 開始說起... 

那天...
我頂著大太陽 在冷氣房裡逛網拍
正覺得無聊 想要關電腦去補眠的時候~

卻誤闖一名柚子小姐的blog~ 
不知怎麼低 就從電腦裡跳出來! 
這一定是手作魂的陰謀!!!

柚子小姐是手作達人,三兩下我就被她的作品吸引@@a
完全忘記要去補眠這件事情...
........
然後 八啦八啦(廢話省略......)
........
我敗了她的書 跟二捲鋁線XD
(唉~又亂花錢 囧)

就這樣 今天下午 我開始我的手作鋁線生活....

由於 一直很想要雙層蛋糕盤~
但是網路上的喜歡的又要好幾千 貴的要命@@

所以我的第一件作品 就是這個啦XD



雙層蛋糕盤
2008/06/12    Photo by Vivi

先用箝子柪成這樣
過程中發現@@ 果然不是那麼好作
很多接縫的地方 仍是不太清楚 只好自己瞎摸
這樣的蛋糕盤 書上當然沒敎怎麼做Orz
完全是我自己想像 囧

所以有很多小地方看起來很怪>"<



柪完後 搬出之前在小熊媽媽買的珠子來做裝飾
這是完成的樣子

'>

嘿嘿 跟我的茶具有沒有配??
其實我應該要做三~四個 因為這是小盤子的size
假如真的要裝浪漫的話
食物大概只能裝一人份吧....

況且 我的珠子很多= =+(閃)
這個首作品也沒有非常滿意....
只是 我把銀色鋁線用完了XD
下次再做不知道是啥時了~~~~~~QQ

PS.柪鋁線會手抽筋 囧 這個遊戲看來不能常常玩~
照片拍的不太好@@ 等相機充完電再補幾張好哩XD

補上細部照片







捲蛐的線條怎麼坳都不平均Orz 




換上別組餐具
這組藍色的餐具搭配起來 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