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結婚週年紀念日 有閃光 慎入 或直接往下 跳至小嚕破屁股事件XD)

之前寫了很多種開頭
後來發現 我還是乖乖的平鋪直敘比較好
免得落入要搞笑卻很難笑的 低級文章XD

6月9日這天
是我跟大夫人結婚滿一週年
一年裡磨合期短的嚇人 應該說幾乎沒有磨合期吧…
吵架的次數也沒超過五次
這都要歸功於 大夫人的好脾氣

我記得最久的一次 也只不過維持了一天而已
當天大夫人下班 一開門 就看到一隻手 拿著Mister Donut紙袋 伸進來
人還在門外 也不怕鄰居聽到
直接說「老婆ㄟ 吃Mister Donut 好不好?」
隨後慢慢的搖近來
「老婆 不要生氣 吃吃Mister Donut咩~~」
整個過程像哄小孩一樣 我想要氣也氣不起來Orz
(好像太過閃光…)
不過 那次吵架 根本也不是誰的錯或誰的問題(其實我根本忘記為啥吵架@@)
對於 大夫人能夠這樣有氣度的哄人 我覺得很感動

我常聽他說 他父母的相處之道
我婆婆的確是把他敎的非常好~

有些男人 假如跟他吵架 他就會開始辯解
最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但是吵贏了又怎樣? 感情也傷了~

還有就是變成人妻後
有些事情會愛唸…例如杯子沒洗 襪子亂丟 看到垃圾滿了也不曉得倒 之類的…
每當我開始碎碎唸的時候
大夫人都會裝很可憐的聲音說「嗚~又罵我~又罵我~」
這時我聽到他在搞笑 又唸不出來了
接著他馬上嘻皮笑臉的說「唉啊~被罵的好爽!」還外加身懶腰…
每次這樣 我都很無言= =”只能讓自己臉上的表情持續抽蓄XD

雖然如此搞笑
但是大夫人搞完笑之後 就會開始把剛剛我唸的事情做好
這也是我為啥完全無法對他生氣的原因

我覺得他很聰明 會用一些方式來使兩人關係很合諧
這根本就是馭妻術嘛!!
我完全被他吃的死死的 還很開心的在這邊寫他的好話 囧
好了~ 不要再提閃光的事情!

基本上 假如男人能學會這招的話
我想他跟他的女朋友或老婆 關係應該都會很好
因為女生大部分都吃軟不吃硬
像我爸有時候 我媽一唸 他就會回嘴 搞的二人非要小吵一架不可~
結果事情還是得做~卻是在氣氛不好的情況下完成

所以各位姐妹們
假如有遇到類似的事件 拉下臉 好好的說出內心的話
「女生 就是需要人哄咩~」

寫完了一年感想 接著 應該來報導當天的重頭戲!!
不是浪漫大餐不是昂貴禮物
而是…

=====小嚕破屁股事件=====

6月9日那天早晨
我是被清脆的匡噹聲叫起床
揉著惺忪的眼 從臥室走出來 看到大夫人在撿花瓶的碎片

我大驚 連忙問他怎麼了 有沒有傷到?
他開始講述花瓶破掉的經過….

我家的小呆嚕 是個你越禁止他越想嚐試的小孩
昨晚我忘記收起我的毛巾被 擺在沙發上

小呆嚕看著柔軟的毛巾 忍不住在上面躺一下
結果躺下去後 因為太舒服了 就不小心睡著了 睡到翻肚 完全的大爺樣
(突然覺得那條毛巾被的廠商假如想拍廣告 可以找小呆嚕拍XD)
然後就這樣 不小心睡到早上

一般來說 早上的這個時間 哥哥(指大夫人)應該已經上班了
結過他瞇著眼看到臥室房門一開
出來的是哥哥
完全嚇醒 從毛巾被上彈起來(平常大夫人看到他亂躺 都會先扁一頓)
大夫人說 從沒看過胖貓這麼敏捷!
整隻彈起來後 就想逃命的往桌下鑽
但是大夫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早就利用乾坤大挪移 站到了打小嚕最有利的位置
小呆嚕一慌張 就撞破了花瓶
但是 他還是不敢停下來~ 躺毛巾 外加 撞花瓶 罪加一等阿!!
他三步併做兩步的逃離案發現場…
卻不知道屁股已經開花~

這就像人在逆境中有無比的求生意志一樣
他躲回安全的籠子裡了…

大夫人本來很氣 結果因為小嚕賣力的逃命演出 讓他也嚇了一跳~
忘了要海扁他一頓的事 開始檢查小呆嚕有沒有受傷
頭 OK! 前腳 OK! 背部 OK! 肚子 OK!
嗯~ 應該沒受傷吧 不愧是擁有野貓血統的強力生命體!
隨後大夫人就默默的收拾花瓶碎片

這時我起來了…
小嚕看到我 像看到救星 從籠子裡跑出來
對我喵喵喵 像在哭訴一樣
我無奈的幫著大夫人收拾玻璃花瓶碎片
嘴裡 像寵小孩的母親 唸了牠幾句
此時眼尖的大夫人 看到小呆嚕的屁股紅紅的@@

我們合力把他抱起來 轉過來檢查
才發現 他從大腿到屁股 被玻璃碎片割了長長一道…
連忙帶去醫院 缝了十幾針

小嚕的破屁股
2008/06/09
Photo by Vivi

醫生說要10天才能拆線
這下好了~ 好好的結婚紀念日就在小嚕的破屁股事件中渡過
攜帶籠上的血 到現在都還洗不掉
小嚕還是一樣呆呆的XD
無辜表情一流

雖說如此
這天還是要慶祝~
我可是早早就偷買了禮物跟寫好了卡片呢!

我送老公的禮物
2008/06/09
Photo by Vivi

我送老公的禮物
2008/06/09
Photo by Vivi

定了餐廳後 兩人就在迴轉+迴轉的台北市
用半迷路的狀態 找到這家La Giara義大利餐廳
這家餐廳電視上有報導過~ 聽說是不錯吃
而且現在午餐有10%的折扣~

因為迷路遲到快20分鐘的我們
再加上小嚕破屁股事件 大夫人決定把氣出在餐廳身上XD
他說 假如不好吃 就要當場翻桌 囧

還好~
這次去真的有蠻驚艷的感覺
挺好吃的~
大夫人點了套餐
我因為想吃燉飯 所以就單點了 蘑菇濃湯 起司燉飯 跟原味提拉米蘇~
誰叫他燉飯沒有套餐QQ 好可惜!
因為小呆嚕事件 所以我們出門的時候 完全忘記要帶相機
我只能用手機拍 而且拍的不好 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
有機會下次找個慶祝的名目 在去吃一次好了XD

餐桌上的擺飾
餐桌擺飾
2008/06/09  
Photo by Vivi

前餐有附 炸義大利麵條 烤蔥餅 跟灑上番茄佐料的法國麵包
可惜我都沒拍XD
湯品 還有 燉飯 飲料都沒拍@@ 
完全是看到食物就忘記其他事情的笨蛋XD

大夫人點的主餐
2008/06/09  
Photo by Vivi

原味提拉米蘇
2008/06/09  
Photo by Vivi

吃完飯後 我們非常巧妙的 剛好遇上了豪雨特報 (重點是氣象局發佈的時候 外面已經下了Orz )
一出餐廳 狂風暴雨 只有一個慘字形容 囧
而且 傘還忘記在車上
(這種雨量大概是五秒鐘可以讓你連內褲都溼透的量 這樣知道有多慘了吧XD)

之前看慾望城市 夏綠蒂結婚的時候
因為婚禮上狀況連連 他的好朋友就安慰他說
聽說婚禮越糟糕 婚姻越持久XD

我想 經過了小嚕破屁股事件
迷路事件 下豪雨沒帶傘事件  我的婚姻應該會持續到金婚吧XDDDD
PS.去年我結婚時 也是在大雨中搬貨渡過...那天我還是新娘ㄟ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