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一陣子沒買的漂亮餐具
最近手又癢了

我本來只鍾情imane出的東西
可是過了一年 她們家的琺瑯壺 仍處於生產休止的狀態
而且因為換暸琺瑯工廠的關係
價錢整整漲了一倍

像是我之前買的雙層鍋 本來只要二千多的
現在硬生生漲到四千多 囧
害我不得不參考一下同是鄉村雜貨 Many出的餐具

結果逛一圈下來後 得到的戰利品包姡
1.玫堇琺瑯壺(可直接放在瓦斯爐電磁爐或黑金爐等等的器具上加熱)
2.半瓷玫堇對杯(聽說比一般瓷器硬?也為了彌補之前被小笨嚕打破的杯杯)
3.玫堇琺瑯大圓盤(擺上蛋糕有夠漂亮>/////<)

戰利品
2008/06/20
Photo by Vivi

難得這次看到幾乎全系列都有的產品(又是新系列 跟以往Many比較單調的圖案不同)
剛好遇到禁慾很久的我
差點忍不住全部給它包回家...
像是那個麵包箱 尖嘴杯(調奶泡或放牛奶用的) 點心盤 等等...
(不過假如我真的全部包回家的話~我應該會被大夫人丟到路上去賣火柴吧XDD)
玫堇系列商品

這是店內陳設 但這張沒照到麵包箱@@a

不過這次至少買到了琺瑯壺
很是高興阿~ 我又可以享受另一種風情的 邊裝浪漫 邊喝下午茶XD
玫堇琺瑯壺


結果QQ
才用了第二次 就發現壺蓋上方有一個小地方生鏽了 (淚奔~~)

銹了一小點 還沾到旁邊>"<
2008/06/20
Photo by Vivi


大家都知道 琺瑯產品的內地其實是鐵器
琺瑯產品的好壞 取決於他上漆的次數與技術
日本的網頁也有介紹說「邊」是琺瑯餐具最難收的地方
邊收的好不好 直接影響到價格高底

之前我把imane的鍋子泡在水裡一整夜
第二天起床才把他洗乾淨
用到現在完全都沒有生鏽 一值都維持美美的樣子
也非常好清洗

怎知這次買的Many琺瑯壺 在我煮二次水後 就有一小塊露出生鏽的樣子QQ
真是大騙人>"<
雖然他的價錢比imane便宜
但是也太不經使用了吧!!

好加在只有一小塊 而且還在蓋子上
所以我只好參照琺琅的保養法 替他上了一層醋跟一層油
只是 心情很鬱悶就是了...

我想我以後假如還會買這些東西
大概就真的非imane不買了~~

PS.我還有一個imane的肥皂盤
那個每天都碰到水的肥皂盤 去年情人節買的 用到現在也都完好如新!
Many真該好好檢討自己的產品了>"<


補上一張為了肚子裡的小傢伙買的兒童餐具^^"

小比比專用
2008/06/20
Photo by Vivi

不過要等她可以用還要好久
這大概純粹就是老媽愛買下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