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事情都過了大半年了 怎麼現在還寫這個老梗?

其實 事情是這樣的~
我偷看了以前團長的照片集後~發現他家要添丁了!
忙著恭賀他之時,聊到他要給他老婆一個愉快的產後假期!
要帶她去日本玩!(Daxie真是好老公!)

然後...
我突然發現@@
之前寫的遊記
最後怎麼只有上傳照片 蝦密東西都沒寫...
這樣萬一哪天失智了! 不就什麼都想不起來了嗎?

懷著這種戒慎恐懼的心理
我又開始決定虎爛 反正過了這麼久 XD 索性看圖說故事一番吧!

當初的行程(我還留著呢~)

◎第一天 =============================================================
桃園機場→日本台場,夜宿 台場日航飯店
相關閱讀請參考 蜜月旅行 一蜜月旅行 二

那天光搭飛機 跟京成電鐵 就搞了好久
我記得那天還是很慘的雨天!!
你知道下雨天拖行李有多不方便嗎>"< 只有一整個囧來形容阿QQ
而且每次去日本 就算搭上早班機 到飯店Check in都馬傍晚了~
日本商店又關的早ˊˋ
吃完晚餐 根本不用玩說Orz
去東京玩的第一天 就這樣在搭車中渡過...

阿 我隱約記得這天有享用抹茶霜淇淋!!
還逛了7-11!! (這樣算是行程嗎? XD)
晚餐吃了和幸豬排 還遇到大陸留學生
她聽到我翻譯簡單的日文給大夫人聽後 馬上變成講中文的服務員~ 真棒!
不然一大串日文我也只聽的懂幾各單字@@"

 
台場.彩虹大橋


陰雨綿綿的天氣,不過到了晚上已經沒有下雨了~
趁機在彩虹大橋這邊照一張^^

 
富士電視台


這是無緣進去的富士電視台
我們到達的那天剛好是他們的體育周
裡面正在Live綜藝節目 有很多藝人 所以有管制
有趣的是...我們回飯店開電視剛好看到Live節目~ 而這些藝人就在隔壁綠影 感覺挺奇特的

 
長廊


回飯店的長廊
台場日航有個好處 就是那邊商店跟飯店都是有天橋連接
不用上上下下的說 也不用跟車爭道

 
飯店入口一景



◎第二天 =============================================================
台場!台場!台場! 夜宿依然是 台場日航飯店
飯店早餐跟JOYPOLIS之前就介紹過了~
只是為啥我都沒有照照片呢@@?
好像是因為都在夾娃娃的關係XD 買票進SEGA結果幾乎都在夾娃娃= =""

這是第一次的成績! (照片連結已經消失了 等我找到再補上吧~)
娃娃二隻~ 服務人員幫我把娃娃裝到氣球裡^^

接著 玩了二次的雲霄滑板車 也因為速度太快 完全沒法拍照~
這邊我還記得有一個好笑的地方
那就是因為我跟大夫人體型差比較多
結果導致滑板車在某段要轉向彩虹大橋的地方 轉不過去XDD
很可惜~ 那段景觀很美的~
三年前我跟老姊一起去玩的時候 有被那樣的場景驚艷到!

再來去玩了很多射擊遊戲~
基本上大同小異 就是坐上一部小車 然後開進360度的場景裡 拿著機槍掃射360度的螢幕~

不過我可能因為太久沒有玩大型機台 技術變的很差
在侏儸紀的機台裡~ 幾乎都是大夫人在殺恐龍
我以為我都有打到 結果最後結算成績的時候發現我的命中率只有5x%...
這是什麼鬼阿!以前我還特地練過射擊遊戲說QQ

為了彌補受傷的心靈
我們跑去吃顆粒冰淇淋(不知道啥是顆粒冰淇淋的人 可以問一下古狗大神)
因為我好像直接吃掉了 沒有拍照@@

 
SEGA遊樂場內


這張看起來很豐富的
是我們的午餐!

 
SEGA遊樂場內


SEGA的餐廳是面對彩虹大橋的景觀唷~

最後離開的時候 大夫人又不死心的抓了二隻暴力熊娃娃外帶~
而且都是一次就抓到唷!

 
香菸廣告


這是商場外面露台的廣告 雖然不抽煙但是覺得它的顏色跟圖案很漂亮
這就是行銷吧Orz

 
香菸廣告


這是另外一面
照片拍的這麼漂亮 難怪會引誘人家去吸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