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告別只住二晚的東京日航飯店
我們搭迪士尼好鄰居接駁車到迪士尼樂園
 (又找不到照片ˊˋ真可惜) 接駁車是免費的

(補充)這邊感謝薄荷提供接駁車的照片 剛好也可以順便逛一下她的東京遊^^

開過去的路程約20-30分鐘
好處是不用拖行李 在飯店門口就可以搭嚕~ 
(不過要先跟櫃檯登記)

接駁巴士會直接開到舞濱站的入口
那裡有一處就是迪士尼好鄰居飯店的check in接待中心 
早上10點就開始營運了
 
 
迪士尼接待中心


這個接待中心 包含迪士尼自己的飯店(迪士尼大使 跟 迪士尼海景飯店) 
還有坐環形列車就會到的 太陽之路廣場飯店 東京灣舞濱大飯店 東急東京灣飯店 希爾頓 喜來登
跟我們這次住的大倉飯店
 
 
大倉飯店入口


拿出住宿券服務人員就會幫你把行李推上輸送帶
然後核對護照身分 發給你一張卡 
這樣就可以直接進迪士尼玩嚕
玩到晚上再憑卡換房間鑰匙~ 

重點是 那時行李已經好端端的放在房間裡哩~ 
實在是非常貼心的服務 不然依照飯店Check in的時間 
我們得玩到一半還要去領行李在去登記 實在是麻煩又累人

不過這些好處 只有提供迪士尼自己的飯店 跟 公認好鄰居飯店才有
所以我蠻建議要去迪士尼玩 直接住那幾間飯店比較好
若是有帶小孩 還可以讓她們回飯店睡午覺呢!! 

這次去迪士尼 我們買了三天的門票~ 可以優閒慢慢晃^^ 
之前跟姐姐去 好像行軍一樣@@
(沒辦法 她是急性子 跟在她後面跑 實在很累 囧)
 
 
迪士尼單軌列車內


搭上單軌列車 我帶大夫人到迪士尼海洋玩^^ 
比起land 我反而比較喜歡Sea

 
邊撘車邊欣賞


9 10 月份 剛好是萬聖節活動
到處都是萬聖節的慶祝氣氛^^

ㄧ進入遊樂園 就剛好碰上表演 索性就坐下來看

 
海灣表演


 
海灣表演


 
海灣表演


 
海灣表演


米老鼠陸續出現 越來越樂鬧

 
海灣表演


 
海灣表演


水上設施 藏了很多機關!!

 
海灣表演


其實大夫人還照了很多張 放這些過過癮就好了
表演還是現場看比較讚啊!!

看完表演後 也中午了~既然是出來蜜月 當然不會虧待自己啦!
我們跑去吃很有氣氛的義大利餐廳~
 

 
義大利餐廳


 

 
義大利餐廳


不過全部的餐點到底有些什麼 已經不記得了@@
這就是沒有當下就記錄的後果XD
唯一記得的是! 這家餐廳很好吃 比想像中的樂園餐廳好吃好多倍
以至於我們後來又光顧他第二次~
(唉 老問題~照片拍的不夠多QQ 沒法表現這家餐廳威尼斯式的浪漫~)

其實後來玩了什麼 已經不太記得了
應該就是到處坐遊樂設施吧~

 
貢船


 
貢船


好像也沒完幾項 天就黑了

 
天黑嚕


 
天黑嚕


旁邊照到打藍光 陰森森的建築 是2007年才新開的設施 自由落體
不過他的自由落體可是很有故事性呢!
在迪士尼的第三天我門有去坐 到時再詳細介紹

一整天下來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風暴騎士 比3D電影還要好玩
還有就是逛、商、店!

全世界的迪士尼 我去過美國加州的 佛羅里達州的
但是我覺得最好玩的 而且商店最棒的 還是東京迪士尼!
只能說日本人的周邊產品功力實在太強~
只要進了商店 都會忍不住買東西

我還看到帳本上寫了我今天花了七千多日幣
可是我完全不記得我買哩啥呢XDDD

 
天黑嚕


這張是晚上海灣的表演 故事內容是火精靈跟水精靈的相遇


在結束第一天的迪士尼之旅後
發生了小插曲
就是大夫人好像感冒了@@

出來玩最忌身體虛ㄚ!
還好漢字還可以通~
我們跑去服務台比手畫腳加塗鴉的跟服務員問到藥房的位置~
買了感冒藥 回飯店服用~

 
大倉飯店


這是我們的房間~

 
大倉飯店


 
大倉飯店


除了床跟浴室還沒有遭到毒手外 其他地方已經弄得亂七八糟了XD
大倉飯店是東京飯店裡少數房間比較大的飯店
她的浴室還是乾溼分離的唷!
浴缸雖然大 但是接滿水只要ㄧ分鐘
這邊有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