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東京迪士尼樂園 夜宿 大倉飯店

我們這次來運氣真不錯
除了迪士尼海洋推了新的遊樂設施
迪士尼樂園也把二項舊的遊樂設施改建
ㄧ是那陣子很紅的鬼盜船 他的前身是海盜船歷險(這我很久前在美國玩過)
還有一樣是傑克鬼屋 就是聖誕夜驚魂那部電影 他的前身是伯爵公館(裡面有999個幽靈 故事好像是要抓你去做第一千個)

不過我到迪士尼樂園 第一件事情就是...買氣球
年紀這麼大了 難得可以裝小孩 當然一定要買=3=
會有這種迷戀 是因為當初我第一次去美國玩的時候 阿姨有買給我
當時開心了好多好多天^^

"圖不存在"

這隻就是大夫人買給我的米老鼠氣球
雖然多了氣球行動會不方便 但是一整天拿著它就很高興~
連旁邊的小朋友都一直看 吵著把拔我要買氣球XD

但是如果你問我 以後小比出生 他也吵著要買 我會不會買呢?
我想 應該不會吧XD 那是你媽的特權 哈哈哈...
不過我會給她買小公主或小仙女裝 讓她跟遊行一起跳舞~

看了遊行 玩了遊樂設施 又到了吃飯時間@@
(別問我怎麼一直在吃 沒辦法 我的照片裡面都只有拍吃的QQ)

這次到鬼盜船餐廳用餐(配合加勒比海盜電影新建的)
都說是蜜月旅行了 所以餐餐吃餐廳...
其實他的餐車飲食也不算便宜 多加一點錢 就可以好好坐著 慢慢享受
所以我們都選擇到她們的餐廳用餐~

 
鬼盜船餐廳


 
鬼盜船餐廳


這邊的習慣好像都是飲料先上?
一來就上了二杯冰水 點完餐之後就直接上附餐飲料~

 
鬼盜船餐廳


不起眼的前湯 意外的是 蠻好喝的@@"
在這邊的餐廳用餐 真的是顛覆遊樂園餐廳又貴又難吃的印像
不過好吃的餐廳只限這種 就是樂園導覽上註明要"優先預約"的餐廳
其它速食店或餐車 東西就很普通~
至於優先預約餐廳也別擔心吃不到 除非旺季
否則尖峰時間也只要稍微等15-30分鐘左右 就有位置了

 
鬼盜船餐廳


主餐牛排
請原諒我沒法拍的鮮豔欲滴 我用的是傻瓜相機
餐廳裡為了氣氛 只有蠟燭跟很昏暗的燈光Orz
但是...真的很好吃 ^Q^
還有 為啥桌上會有一盤飯呢?
我也不記得了 囧
可能大夫人點的餐點跟我不同吧??

 
鬼盜船餐廳


麵包是無限吃的 只要盤子空了 服務小姐就會端來問你還要不要
麵包種類有二種 我跟大夫人都選這種看起來軟綿綿的餐包XD

 
鬼盜船餐廳


一樣搞的很華麗的甜點


其實land我們沒玩多久就回飯店了
還記得大夫人昨天好像感冒了嗎?
是的! 我們吃完飯後他就一整個想睡 完全提不起勁繼續玩
都是感冒藥的關係QQ

為了接下來還很久的行程 我們決定還是回飯店睡吧
不然到時病的更重 後面的行程就毀了

 
下午的飯店


米老鼠氣球靜靜放在角落

 
下午的飯店


下午的飯店 天氣超好 但是大夫人卻呼呼大睡QQ
我很無聊的開始拍房間 好像還舒服的泡了澡

 
下午的飯店


 
下午的飯店


很快地就傍晚了 這時大夫人才像充滿電後金頂電池 又復活了XD

 
花車遊行


說到LAND 夜間不可錯過的行程 就屬花車遊行啦!

 
花車遊行


這邊貼二張意思一下就好 那個大家還是自己去體驗比較讚


因為我以前就看過了 所以負責拍照工作
好讓大夫人看個過癮^^
不過總覺得每次看都還是很棒 而且一直有更新!

像是怪獸電力公司、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 就屬新貨~
(雖然有可能她們也出了一段時間 但是請原諒我的記憶 一直停留在小時候 第一次看花車遊行
果然兒時記憶會留存很久很久)

 
花車遊行


 
花車遊行


 
花車遊行


為了看遊行 我們第一次吃餐車食物
非常大的米老鼠鬆餅!!

 
米老鼠鬆餅


大夫人買了巧克力跟草苺給我選
我當然吃巧克力阿XD 不過草苺的口味也不錯 沒有很甜~

 
萬聖節特別節目


這就是之前說的幽靈公館改建成萬聖節傑克版鬼屋
晚上坐 別有一番風味~

 
萬聖節


到處都是萬聖節的裝飾!
真是太愛這種氣氛了QQ

 
萬聖節


 
萬聖節


 
萬聖節


 
萬聖節


我想 在迪士尼工作 一定很幸福~

 
美麗的櫥窗


 
美麗的櫥窗


這二個櫥窗 很有故事性 早上我就有拍了
不過一直拍不好
沒想到晚上打光之後 立體感更強烈!
由於時間太晚 拍一拍這些東西後 迪士尼就要休息嚕Orz

腳很酸不想做單軌環狀列車的
可以搭這種接駁車 會直接開到飯店門口唷!!

 
接駁車


這種車是專門給身心障礙人士 跟 有推娃娃車或老年人坐的
不僅上下車的車門口是滑軌斜坡
車上還有放輪椅跟嬰兒車的故定架
班次非常密集 好像是5還是10分鐘一班?? 我早忘了@@"
只能說 這樣的接駁車真是非常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