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終於我們還是得跟現在住的愛的小窩說掰掰了~
因為真的很小 已經容不下加上小比後的東西大爆炸了@@a
我家外觀



上圖是我家外觀 當初就是被這外表騙到XD
一看到就跟老公(那時候是未婚夫)說 我要住在這哩XDDDD

大夫人寵我,買哩超過我們原本預算的房子~
仲介也很奸詐 一直遊說我們說 只差一點點 要找到喜歡的房子不容易
最後狠下心買了~
住起來也真的超舒服的!! 無論交通,生活機能,鬧中取靜的地點...等
(我們是這社區裡第二小的單位 其他單位多是4x~6x坪)
於是就這樣作了偽有錢人XD

其實一般來說 三個人住二房的單位 還算可以
只是我從以前 東西就多的嚇人~
並不是不會收納 而是興趣太廣泛了Orz
在學時讀的是室內設計系,小時後就愛玩的裁縫,畫圖,作模型,作麵包蛋糕...等
無一不玩...

現在娘家還堆了一大堆我的東西 囧


過了一年 出現了排程外的小比XD
已經狹隘的空間 越發局促了


這裡有好多回憶
離開他的萬不得已 也是一言難盡......



客廳一景















就讓我牢牢記住吧!
人生 走到哪邊 都不會是永遠筆直的一條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