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被小比踢醒後
我跟大夫人兩人就在客廳看電視
看到一個叫「父母囧很大」的談話性節目
這次主題是在討論單親家庭對小孩婚姻觀的影響

特別來賓龍X台 其實我很討厭他
原因是他寫的一篇叫做 目送的文章
極盡道出寂寞自虐的哀淒 又包裝的好像天註定般
最後一定是那樣的結果

我看完那篇文章後,
真的覺得他應該試著跳出這種一代折磨一代的循環裡

節目裡 他批評一個十五歲的小女孩
說他對婚姻不應該存有夢幻 還說他的想法很危險
他現在就可以給他晚晴基金會的電話

我看到差點昏倒,自己婚姻不幸福
沒有必要詛咒大家的婚姻都會有爭吵不合與離異
至少我走進婚姻近三年
就完全不覺得不快樂 跟大夫人幾乎沒有爭吵
每天開心的一親好幾抱
見面都是愉悅的事情
而我認識的另一對夫婦也是這樣(旁邊的瑞瑞王國就是她的blog)
她們更厲害 從認識時就常常在大家面前放閃光阿XDD
結婚後也是亂幸福一把的!!! 還常常畫笨蛋夫妻日記 超好笑的!!!

說什麼 婚姻避免不了天天爭吵....Orz
我覺得只要嫁對了人,或娶對了老婆
真的不會像她說的那樣
而且...會真的有王子公主的夢幻!!(就是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啦)

舉例來說吧
我生完小孩胖了二十公斤 人整個變型 囧
可是大夫人每天都在幫我增加自信(噁心的話就不寫出來了XD)
有節日或重要的日子
大夫人不是請假陪我 就是有特別驚喜
很多事情在我還沒想到的時候
他都先做掉了

雖然我也會抱怨他
例如地板拖不乾淨 或著 衣服亂曬 亂丟 沒有顧著小比等等
但是對我來說 他仍是一百分的丈夫
對我的父母也是十分孝敬

這就說明了 結婚不是只有材米油鹽
與不停的爭吵

只要找對人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並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