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一天,
因為一些事情跟大夫人吵起來了...
我生氣的決定自己回娘家
讓大夫人自己回他父母家
各過各的新年好了!

把東西收好了 準備要走,
沒想到小比看到我出門不帶他去
就開始哭...

我想想 讓他哭得這麼可憐
萬一大夫人偷打她屁股怎麼辦?
所以一把抱起小比,準備也帶著回家

可是沒想到小比卻要他爸爸抱...
我把小比交給大夫人後 趕他們出去
把門關上 她竟然又跑回來用手拍大門...
一直不肯跟大夫人搭電梯回去

沒辦法,只好把門打開
抱著小比,我決定做計程車回娘家
結果小比又不願意跟我走...

這時他做了一件超乎我們想像的事情
她一手牽大夫人,一手舉起來要我牽他...
嘴裡還叫 馬麻 馬麻...

看到這幕 我跟大夫人都吵不起來了...
沒想到一個一歲的孩子(還不到一歲半耶)
竟然懂得不要我們分開!!!

兩個人相視一笑XD
後來除夕中午在我家過 晚上在婆家過了~

這天之後,小比好像怕我們誰又突然離家出走,
出門一定要兩個都在才願意出門
連去樓下中庭散步都是....

我出來鎖門慢一點走到電梯,小比都會在旁邊等
不像之前一出門就往電梯衝

真可怕 我下次不敢在小孩面前吵架了....

這個陰影一直到過完年才好
現在又可以分開出門了...
(不過出門前都要啾一下XDDDD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