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
周四晚上,老媽把小比帶去三峽家...
我終於可以放風個一二天了!!

於是把買了好久的布,趕快拆來作抱枕套~
這些布 不便宜說...
光我從英國運回來的運費就二千多了Orz
(才運回8公尺加一個繡花抱枕)
但此款繡花抱枕在台灣專櫃買的價錢是3300!
布1公尺的價錢是1900!!
所以又讓我覺得好像還挺值得的XDDD




布很柔軟舒適,做起來的樣子意外的好看阿(臉紅)>///<



總共買了四個花色,但是拉鍊不夠目前只能做二個~
這是另一個...



剩下的布,可能到時候會拿來做餐墊或杯墊吧~
假如有時間的話!!(抓頭髮)

拉鍊細節




◎「電視櫃」
掛在兩側櫃上的兩盞燈,意外的很亮,23W省電燈泡~
可惜我照相技術不太好 表現不出來~囧
燈是台灣製的,又便宜又好!!




◎「餐廳吊燈」
其實這是戶外用的 可是很搭阿...XD





◎「女兒房的牆壁」
壁紙跟壁板的組合 很有濃濃的鄉村風~
而且我很喜歡這款壁紙,所以還敗了同樣花色的單人床組~
可惜小比太小,目前還用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