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比起床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要她爸幫她放Diego來看

剛好她爸今天放的是上下兩集的慈母龍,
若是真的把上下兩集都看完
那上學鐵定遲到!!!

所以我就碎碎念了一下大夫人
跟他說你這樣會害我等等關電視時,又得跟她搞的氣氛很糟
然後小比又哭.....(巴拉巴拉抱怨中~)

不知道小比是不是聽到了
後來大夫人上班去,我去換衣服準備送小比上學

沒想到我才進去房間一下出來後
小比就不見了,連電視也關掉了o_O!!!
(真是太神奇了 慈母龍還沒播完耶! 平常若是沒看完關掉她一定會哭的!!!)


這時就看到沙發上多了條小比最愛的松鼠被
下面鼓鼓的,而且因為顏色太相近
第一眼我真的沒發覺XD

而這小傢伙還知道躲在裡面不要動 才不會被發現....

直到我故意叫著:小比 小比 小比怎麼不見了??
她才哈哈哈哈 把棉被掀起來說:  我在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