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該寫遊記的時候了...咳...
(是說前年的香港跟去年的日本都沒寫是怎樣??XDD)

先說這篇全是碎碎唸 沒重點也沒圖 要看照片的可以直接跳過這篇 哈哈哈~~

話雖如此,但不能免俗的還是得寫一下啦
這次旅行是非常臨時決定的 臨時到我出發前一周都還沒有訂好飯店....(行程當然也沒規劃)
而機票則是剛剛好出發前七天訂到的@@
非常的急迫!!
當時的大夫人出差去德國 然後要從德國直飛日本
搞得我日夜有時差地 晚上不能睡覺 跟他確定行程
十分火大 一度曾想把機票退了 大喊一聲:老娘不去了....!!

礙於大夫人說至少來看一次櫻花吧!!這麼盛情的邀約 我還是忍下退票的衝動~
但我對人擠人的行程實在提不起勁  (這麼說實在很矯情 但我真的很怕人擠人啊@@)

最後在大夫人的耐心安撫下 以及預算沒有限制下
我定了很貴的旅館(大倉飯店的家庭套房,內有客廳二間衛浴!! 沒錯 在東京地狹人稠的地方,這間房間竟然有二套衛浴XDD)
也終於搞定了要出發時間與行李了

從小到大 雖然出國還算多次
但還真沒有一次是自己一個人去....

阿~不算一個人啦 我帶著我四歲的女兒(真是災難阿~~笑)

因為大夫人去德國出差沒有多帶一周的行李
搞得我這次帶的箱子 必須得裝下三人份八天的衣服
可以想見有多大箱!!!
去機場櫃檯托運行李時 一秤是25.2kg XDDD
還好我老爸陪我去 不然我光推車(小比坐在上面) 就不知道該怎麼托行李了....
(長這麼大還要煩勞老爸 真是不好意思@@)

從松山飛羽田很快 去程是2小時50分鐘
這條航線的好處是 從羽田進市區超快只要18分鐘就好
比很遠的成田好,自從有這條航線後
我們都只坐松山/羽田的航班 推薦給大家參考(可以省很多搭車的時間唷!!!)

一路上順利的推車過安檢跟海關 小比也很合作
唯一出槌的是
我在飛機上忘記要先寫好入境表&申報表
因為這次空中小姐沒問也沒發QQ
好奇怪 以前明明都有阿 難道他以為我是日本人嗎?!
(這說來好笑 送餐的時候 空中小姐前一刻還對我前排的人說中文 輪到我竟然跟我說日文...這個問題我到現在還想不透阿...)
後來因為下飛機才填表格花了不少時間
導致我帶小比入關入的很慢
(我在填表格的時候 旁邊有個服務人員好急唷 我在寫的時候 她不停地過來關心 而我一寫好 她竟然拉開相隔的通道 要我快點插隊@@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帶小孩吧 有優先服務???)
而我的行李又是被貼上要"最先出"的標簽
我入關入的太慢 慢到服務人員已經把我的行李放到旁邊櫃檯去了
讓我遍尋不到QQ
還用鱉腳的日文問了 才找到

本來到這邊 我的苦難應該要開始了
當我正努力地想
該怎麼同時"推"推車跟"拉"巨大的行李箱時
幫我顧行李服務人員(有點微胖的大叔 << 但是我覺得他好親切阿XDD)
跑來幫我推行李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怎麼這麼好@@a
而且我本來以為他只會送我到檢驗的入口
誰知這好心的服務人員 竟然一路送我出關 送到我家的大夫人出現接手那箱巨大的行李
他才離去

偶實在太感動了 老娘一把年紀 還沒受過這種服務....
(連當正妹的時候都沒有<<是說有正過嗎??)
(好啦 我知道全是托女兒的福啦XDDD)


接下來 一出羽田(HND )搭上MONORAIL 可以做特急直達濱松町 真的超快!!!
這晚的飯店是http://fresa-inn.jp/daimon/
聽說是家新飯店2012年開的
但是....好爛....Orz

又小又擠  早餐又難吃
真的還不如三井 但是是大夫人公司訂的 那就別嫌了吧 將就一下...

但若我自己是打死也不會再訂

原因一:太小 不僅走道空間狹隘 連行李箱都完全沒地方放 更何況推車...只能收起來塞床腳
(床是寬度只有140cm的小型雙人床 想看看我跟大夫人那麼大的兩隻再加一個小比 睡起來有多彆扭了QQ)

原因二:煙味太重 雖然是新開的 但是冷氣裡已經全都是菸味了
當晚我們只好開窗睡覺 但是因為窗外太吵 我整晚沒睡著 又加上突然變冷 小比就發燒了.....

原因三:早餐種類太少又難吃 座位也不太夠 還好我們遇到好心人讓座 才穰我們三個人坐在一起吃早餐

以上,

這告訴我們好的睡眠品質很重要 因為小比發燒了
搞得第二天我們都沒法出去玩了...而我也很累 還好換飯店後可以睡個午覺
之後再來介紹吧
這篇純粹碎碎念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