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要搬家了 才在記錄....
我真的是很懶
而且發現照片還拍得不完整
餐廳 臥室都沒拍
哈哈哈哈 管不了這麼多了@@

不過老實說 無印良品風的裝潢 很省錢!!! 非常省錢!!!
包含家具才花了快50萬!!
大概是我裝潢中用最少的~

但是別小看它....其實住起來很舒服 又很好打掃!!!
的確是比鄉村風好打掃太多了~~~~
若不是大夫人的要求,下一間我本來也想搞類似,或著工業風格之類的....

先來看照片吧

這張是裝潢中

整排的櫃子 收納很足夠!!
內容就自己想像吧,因為我忘了拍
但是離玄關最近的櫃子 裡面設有抽拉式的掛傘架唷!
是用IKEAˇ的淺櫃吊衣桿改造的,很好用!
拆掉踢腳板,減少空間的線條~

這是電視櫃,木作很少,工期也很短!! 大概不到一個月就完成了~


再來就是裝上窗簾,記得要選素色 麻質的! 這樣比較符合無印良品的格調

另外就是油漆要刷白,可以多去參考店裡的擺設
線條盡量簡潔(好處是打掃很方便)



能的話 最好家具也用無印良品的,或找類似的,
畢竟我覺得 能勾勒出那種感覺的 還是家具佔大多數

這次餐桌椅&書櫃&收納籃我就買了他們家的,還不錯!!
家具我找時間再補拍~
籐製的收納籃真的是凸顯空間的好幫手!
不要覺得貴,(雖然一個要價上千元是貴了點) 但是可以營造氣氛的東西不能省!!!



這張是籐籃還買的不夠 我本來是想電視旁的架子每層都用的!!

這是開放式的書房(後面那是衣櫃)
因為這間房是2+1房,小小間的
為了讓空間看起來廣闊,書房就沒有整個做起來了


事實證明 效果還不錯
因為一進門看到的公共空間很大
然後就會造成錯覺 以為這間房子很大XDD

最後.............就是這樣 我真是太糟糕
只有這五張照片

怎麼懶成ˋ這樣(翻桌!!!)

以上是不負責任的居家設計 供預算不多的朋友參考

謝謝收看(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