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其實也只有六年前啦)
剛出社會工作 那時候只是一個小小的美術
啥都不會 只會刻圖

後來在因緣際會下 參予某款遊戲的企劃製作
而被發掘 成為一名企劃 (說不定當初只是因為缺企畫而已XD)

當了企劃 說好聽點 也只是往上爬了一點點
但也沒有因此一帆風順

因為不願意去研發部 而得罪了製作人
好加在 網遊的主管好心 把我撿回來XDD

就這樣 算是熬出頭來了吧(謎?)
接的案子 100%都賺錢 部門上下 和樂融融
上班是我最愉快的事情 薪水也在短短的二年內 增加哩近20%
(雖然以上對某些人來說 根本不算啥 囧)
不過也算是我人生的高峰(?)

不久後 研發的另一位製作人 不知道從哪來的消息
找我們主管商談 希望能挖我過去他們小組
我以為 被挖之後 應該就會飛黃騰達了吧XDD
結果…

世事哪能盡如人意!

我有機車的同事 不愛合作的同伴 難以教導的部下 跟隨性的主管
一切的結合 讓我從燃燒的熱血 變成 平靜的死水
而剛好 事業愛情兩失意 我覺得最慘 應該就是那樣了
不 說不定還可以再慘一點
只是 上天並沒有那樣對我

因為那時 我的好朋友們都在我身邊
都在 背後支持我 鼓勵我 以他們的方式~

我學著 轉移注意力….
於是 開始沉迷線上遊戲
天天打 下班打 也常常請假打
彷彿裡面那個我 才是真的我~

也或許 電腦的另一邊 有一個一樣跟我迷惘的人
所以 我們認識相處 就在一起了XD

感謝老媽 把我生了一付會有幫夫運的臉 囧
嫁給了先生後 我暫時離開了令人厭煩的職場 有了快樂的人妻生活
老公也升職加薪了

天天睡到自然醒 但是沒錢可以數到手抽筋 >”<

只是 人人都有煩惱 人妻當久了會變笨 價值感會降低
其實我並不想回到那水深火熱的地方
但是看著大家努力的往上爬 再端詳自己這空白的二個月

總有種不踏實 在心中擴散

看到小鼠在逆境中 這麼努力的轉動跑輪 我就不禁感動
看著薄荷在濃霧中 依然奮力著摸索方向 我就不免佩服
看著劉董在選擇中 悠然 卻堅定地確立目標 我就不免心動

或許 我該開始尋找 下一階段的生活重心了吧!

PS1.最近老公買了一台很貴的縫紉機給我當情人節禮物
希望我之後能在這上面搞出點東西來 >////<

PS2.最近做家事明顯的感到對自己個性的缺陷 那就是 每個做一點 想到啥作啥 都沒有做完 例如掃地掃一半 看到旁邊的東西 就想去翻床下的收納箱 把他們收起來 翻出來後覺得有點灰塵 就不自覺的開始擦 擦到一半 想到衣服沒曬 又丟下手邊的事情 跑去曬衣服 曬完後 就想洗 洗衣機 於是又丟著前面做一半的事情 開始洗 洗衣機 洗著 洗著 我開始看DHC的優購目錄 又想起該去定的東西還沒定 急急忙忙開了電腦 卻又開始逛起了網頁 突然想到床頭的紗還沒縫好
趁縫紉機還在桌上的時候 我又開始裁紗 開始縫

結果 到老公下班回到家後 家裡被我搞的一團亂 一件事都沒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