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要寫 卻沒有時間
有時 又有太多的空閒 卻想不起當初下定決心 要記錄的那剎那

只能說這段時間 發生了太多事情
從認識現在的先生 到在一起 再 快速的奔跑到
決定 “終身大事”

籌辦婚禮 看房子 買房子 拍婚紗 逛家具店 佈置新家 印喜帖 宴請賓客
等等等等……

每天都有太多的新奇事 或雜事 等著去做 去體驗
累到無法上班 而辦理暸留職停薪

我想跟我不熟的人 一定想說我們的進度這麼快 是不是先有後婚
老實說 這是合理的懷疑…但可惜 完全不是XDDD
看著我現在還穿著高跟鞋跑來跑去 就明白了

結完婚後的一週 我被學生時代的朋友打電話來痛罵
怎麼沒請她們 不夠意思
(因為她們很多人結婚我都有去 只是我在發喜帖的時候 不想請太多人 所以只請了十幾位好友而已 加上親戚父母的朋友男方的人 已經二十多桌了 若再找這一群來 可能就要坐到飯店走廊去了@@a)

為了平息她們的憤怒 我趕忙參加了她們辦的聚會^^”
還帶了NB去 放映婚禮上的影片 與婚紗

聽她們討論著 結婚之後的生活改變
還意外得知 某位朋友的現任男友比他小14歲 實在厲害
不過我是姐弟戀萬歲主義者 所以我舉雙手贊成XD

離離雜雜寫了一堆
現在卻只能記得片片段段 大概是得了一種叫做幸福笨的病

當初 看著愛戀古典的達人們 裝潢著自己的愛巢
我有發誓 有一天我也要像她們一樣 把家裡弄得美美的 拍照分享

當初 看著姊姊熱鬧的婚禮 幸福洋溢的氣氛
我也有發誓 要把自己的婚禮辦的更有趣

無奈 一切的一切都在太忙下從簡了
甚至婚禮當天下午四點 新郎新娘的我們 還在當搬運工 而婚禮是六點開始
這段 找個時間要好好寫寫 因為整個就是經典或驚險(?)的好笑XD



不過 我的人生快樂的走到這裡 得感謝很多人 尤其是我幾個好姐妹
阿嵐 小鼠 劉董 薄荷 豆豆
由衷的希望 她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對人生不迷惘

PS.雖然我現在還是會迷惘啦 尤其是跟先生吵架的時候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