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標題寫的不對,因為真的去玩的只有小比而已

這周末,阿姨邀請爸媽去他們家泡湯,
爸媽的朋友越來越多搬進三峽
這也使得我們可以好好地到處參觀各個建案~~XD

我也挺愛三峽的環境
可惜大夫人上班實在不方便 只好打消在此購屋的念頭

一進翡冷翠的大廳一如遠雄系列的氣派
只是有點空...

不過公設冷氣真不是蓋的
大廳 & 梯廳都很涼阿!!

以下就用照片直接講解帶過吧XDDD
(由於沒有帶相機 這些都是用手機拍的 品質就別太要求了)

入口

經過入口後的公設大廳 挑高三層樓!雖然很空曠 但是很涼爽



泡湯&泳池的入口 有請專門的服務員顧門 跟之前去運動俱樂部一樣
要先換鑰匙 男生女生分別在兩邊 前方有沙發休息區

進入女生的更衣室 一整排鞋櫃 這邊換鞋子

再來找到自己的櫃子 放東西 櫃子裡有橫桿可以掛衣服
完全跟俱樂部一樣!!!



設有更衣室 不好意思的話 就在這邊換吧~


裡面還有架子 挺貼心的

上樓後是整理區



就是有大鏡子&化妝台&吹風機的地方 他還設有飲水機跟脫水機耶~



由於有人在使用 所以我不好意思拍 其實這間很大的
慢慢梳理都沒關係~

再來是淋浴間



泳池旁的露天休息區



泳池&兒童遊戲池



小比玩得超開心的

這邊也有泡湯&蒸氣&烤箱 可是不能拍 因為是"裸湯"!!!!

好了 介紹完畢~

有這樣的公設真好QQ 雖然知道管理費會很貴
但是付得很值得阿~ 也不用去俱樂部 也不會擔心公共泳池的水質太糟

之後小比就丟給老媽,我跟大夫人兩人就跑去約會了...

這樣看起來 當我媽真辛苦 @@a

不過我媽說小比很乖,這樣我就放心了~沒給她添太多麻煩!


這樣也混了一篇遊記 哈哈哈哈XD
義大利的都還沒寫完 都快忘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