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 竟然在我要PO這次蜜月文前先出來
原因是....

因為不太重要XD
(太晚寫我會忘記= =a)

昨天去參加我家那隻的大學同學婚禮
就是有教堂的那家「麗廷莊園」

一去之下真的頗高級@@a
真後悔沒帶相機去

他的會場很有氣氛 進去前的通道兩旁有滿滿的花瓣跟蠟燭 
中間擺著新人的相簿 用紗阻擋著賓客前進的路線
果然很會搞浪漫~

他們為了給賓客最大的尊重感 每個座位前還放哩印有賓客名字的小牌
難怪我們在日本接到飯店打來詢問我名字的電話@@

所謂的結婚 大概就是那麼一回事
就是「金錢萬能」阿!!

現場有樂隊演奏 我想這一桌一定很貴(擦汗)

重點是....
我突然覺得 到了一定的年紀 穿著打扮好像 就越來越得跟名牌靠的很近
左邊一個LV 右邊一個GUGGI  
最誇張的是我看到一個女生 全身都是CHANEL (O_o)
為啥我知道呢? 因為這次的日本之旅 見識到日人是多麼的愛名牌了
我家那隻也對我做了 基本的名牌教學 還去逛了日人的二手名牌店
數量之多 真讓人訝異~

大概這就是逃不掉的宿命吧?
年紀越大去正式場合就得打扮的比較光鮮亮麗...Orz 
不然會很不得體
(應該是面子作祟之類的吧 不過也不能這樣講 為了表示身分與氣質 有時也不得不這樣做)

為啥我有這樣的感觸呢...
得源自我的小表哥那次訂婚喜宴~我雖然知道是去一家不錯的餐廳
但是依然我行我素的穿T恤牛仔褲 我還叫我家那隻隨便穿就好了啦XD
結果同桌的男士都穿西裝 淑女們都穿小禮服 (當然也帶了很多名牌點綴)
我們二個人大概是整場婚宴裡 穿著最隨便的人了
(我覺得連服務生都穿的比我們正式)

那次只有一個「囧」形容.....

好家在 有上次的經驗 這次終於穿的比較正式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當我們吃完喜宴走去附近的店家 (大衛菲爾家俱店)
店家就算打烊了 還是熱情的讓我們參觀 
還請我們下次再來 他要帶我們去樓上看店內沒有的展示品

難怪有錢人都喜歡特殊待遇這一套
算是領教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