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沒啥味覺的人
從小被我媽訓練的只要有東西就吃
吃飽了就別廢話XD
管他食物有沒有沒熟、或著有輕微的腐壞還是內餡還是冰的
我都可以面不改色的吃下去
頂多拉個肚子 拉完後還是活跳跳

這樣的人 煮出來的東西
當然自己也試不出好壞

可是我家大夫人
對食物就非常挑剔
受到他媽媽廚藝精湛的影響
連米是哪種 他都可以吃的出來(?)

在娶了我之後 三餐離媽媽很遠的情況下
他得開始吃他老婆(也就是我)做的東西

第一次 為了給他慶生
我做了洋蔥湯+牛排餐+凱隡沙拉
因為他看我做的十分不拿手 半途就接過去做了

第二次 我買暸食譜
照著上面做了炸香菇
在他還沒回來之前 我一個人是吃的挺開心的
胡椒多撒點 倒也吃下去了一盤
直到他回來 我開心的端出我的炸香菇給他
他才跟我說...老婆 香菇沒熟ㄟ= =
這...我都吃下去一盤了說>"<

挑剔的大夫人 當然 整盤倒掉

後來
我又想挑戰作戚風蛋糕
第一次失敗 我丟掉了
弟二次失敗 但是我吃了
拿給他 他卻說
「老婆 你做的是發糕嗎?看起來好怪...」
然後拿給小嚕聞,小嚕是貓 當然不喜歡 聞一聞就走掉了
接著...他說
「老婆,小嚕不吃耶」

「笨蛋 那是給你吃的 不是給貓吃的ˋˊ」

「喔...」
我以為他至少會嚐一口
沒想到他默默的餵垃圾筒吃了

Orz

現在想起來
他唯一會吃的 大概就是我做的早餐了吧
雖然現在我的戚風蛋糕 已經怎麼做怎麼成功了
但是 他還是不太敢吃我做的飯

而這份「地瓜漢堡排」是他第一次吃的下去的晚餐= =a

地瓜漢堡排
2007/11/10
Photo by Vivi


作法是:
1.先把地瓜切丁煮熟
2.把絞肉混合鹽、胡椒、醬油、香油攪拌到有黏性
3.在把地瓜丁放入混合絞拌
4.抓出手拿的起來的大小 互摔 讓漢堡排變結實
5.熱鍋加油下去煎,煎到全熟

怎麼知道他全熟了呢?
我當然不會看阿....
只好切開其中一塊看看XDDD
免得他們又去垃圾桶裡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