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已經17年的日式雜貨imane
聽說2007/12/15終於要在台北開第一家海外分店了

迷上這家店一開始只是因為要佈置家裡
想逛些雜貨
就在網頁上隨意的搜尋

受到愛戀古典的影響
我開始喜歡古典鄉村風格
而捨棄了現代感的居家布置

在台灣鄉村風好像沒有特別受歡迎
相關的東西又少又貴

所以佈置完這個家
的確是花了不少鈔票@@

之前我為了買這家的東西
還特地用爛日文+破英文寫信去詢問
他們是否能寄海外
沒想到 對方還真的回信了QQ

但是答案是...↓↓↓↓↓↓
==============================================
Hello.

Though it is an answer of mail
We are not doing the overseas shipment.
I'm sorry.


HP担当 肝付明子

⌒⌒⌒⌒⌒⌒⌒⌒⌒⌒⌒⌒⌒⌒⌒⌒⌒⌒⌒⌒⌒⌒⌒
∴∴∴∴∴∴∴∴∴∴∴∴∴∴∴∴∴∴∴∴∴∴∴
==============================================
 ∩
⊂○⊃∩ Amish Farm アーミッシュファーム
 ∪⊂○⊃
   ∪  http://www.amish-farm.com/
       amish@amish-farm.com
〒819-1306
福岡県糸島郡志摩町大字松隈494-86
TEL&FAX 092-331-7879
==============================================

害我真想哭
只好在Y拍上買了日幣x0.4的商品了

結果現在QQ
12/15就要在台北開imane Taipei 了
真是大感動

我想應該有八成女生,
在看過了他家的實品後會不喜歡吧~


我要好好賺錢 去奉獻了
不要拉我~~不要拉我~~(背後伸出手)


另外 繼上次買了一個雙層壺
這次又買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猜猜看 是幹啥用的? 馬克杯? 尿壺= =?(這二個都是大夫人的答案Orz)
有趣的東西
2007/11/14
Photo by Vivi




都不是啦!! (氣)
是置紙罐~ 很少見吧?^^
置紙罐
2007/11/14
Photo by 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