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裝潢完
也不過是6個月前的事情
但是我已經開始厭倦那款沙發套了...

怎麼說呢...
不是不喜歡,只是覺得...看膩了XD
沒想到我對事物喜新厭舊的程度
已經到了自己都難以理解的地步@@a

有的東西 我可以從小留到大
就算搬家嫁人 都對他不離不棄
(例如我的小熊玩偶 國中寫的蠢報 專科買的現在早就穿不下的衣服)

有些東西 只是過了很短的時間
就覺得 當初一定眼睛失焦 不然就是腦袋故障

否則我怎麼會買這個?
(這個沒法例如,因為我完全從記憶裡把他抹消)

但是6個月前買的沙發套@@a
也並沒有到那種不喜歡想扔掉的地步

頂多只是...目前不想見他XD

就這樣 在大家繁忙工作的上班時間
我一個人晃到永樂 對一塊布一見鍾情
回家 花了三天 把家裡稿的亂七八糟後
我做哩這個...

沙發套
2007/12/01
Photo by Vivi


至於為啥沒做完呢?
原因很簡單......布 不夠了 囧rz







所以我家現在的客廳...變的很怪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