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環境是不是很鬱悶?

除了股市低迷、薪資減少外...
口角好像也特別多XD

翻開以前寫的文章
什麼風花雪月、飲酒作樂的字跡還歷歷在目~
怎麼沒多久 生活就變得這麼不一樣呢?

雙胞胎他媽說的沒錯
小孩一生下來 時間就像裝了加速器一樣 開始飛快地從手邊溜走~
轉眼 我家小比也二個多月了...
除了這週要忙著陪老媽去醫院的事情外
也要處理卡卡的歸宿問題~

而我沒有跟朋友們聚會的時間
也快接近半年了!

連小比滿月想辦的聚會
也在小比的哭聲中 硬生生被取消...

人一有孩子後,自己就不是自己的了!

家裡開始亂七八糟 朋友開始減少連絡...
想看的書從文學小說變成育兒事典~

我發現「囧」這個字真是太好用了!
可以完全的表達我的心情阿!!!

辭去工作已經接近一年半了~
最近我老爸常問我...
你何時要開始工作?

其實我也常問自己 只是我問的是 到底要做什麼工作??
回遊戲業應該不可能了,畢竟我已經對遊戲沒有熱情...
沒有衝勁的事 我一向不願意再嘗試
免得拖戰友下水 又搞爛自己的名聲XD

老爸說 叫我去寫文章賺錢好了
可是我發現 我像是乾凅的河水 再也激不出一點水花
看著自己之前寫的文章
有種懷疑...
是不是我被植入晶片 還是有雙重人格 才可以寫出那樣的東西
那些遣詞用字...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應該是文筆退步了
也是書看少了

完蛋! 我的心靈缺乏(嗶..消音)的滋潤...

這時好友阿嵐說不定會說:
我知道有一批(嗶..消音)的書 好棒啊 需要的話 打這個電話XDDD

(唉!又用了食神的老梗Orz 我這歐巴桑連開玩笑都落伍了...)

PS1.我今天才發現玫君有在我其他很多篇留言,但是當時我都沒看到 Orz
PS2.還有可愛的小護士也來了>///<...不知道小嚕有沒有把她家搞的天翻地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