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快睡著時 被小比揮了二下
然後就睡不著了= =a

爬起來上網 看著姊姊寫的妍妍的日記
然後又從姊姊家連到他朋友家~

發現當媽的人中 最慘的好像是他的朋友...
除了有愛計較的公婆外 女兒也不好帶~

真慶幸我可以自己帶小比
看到那個可憐的媽媽寫著 他的小孩給保母帶
一整天圍兜上又是鼻涕又是湯汁 都臭了 還沒換
又老被其他小孩傳染感冒...得了腸病毒又得了鵝口瘡
喝水流出來 還會被保母彈嘴巴@@

最後受不了 給公婆帶 公婆除了跟他要錢外
連多買的一瓶多多 跟多吃的一顆奇異果 都要跟她算錢...
夏天捨不得開冷氣
讓他女兒被蚊子咬到整腿的紅豆冰
貼了1500的電費 還是不太願意開...
接送也得另外貼補車資~
想自己帶小孩 卻無法 因為家庭經濟重擔是在自己肩膀上

看得我一整個有暈倒的感覺= ="

假如我的女兒被這樣對待
我想我應該會把錢甩到對方臉上 然後抱回自己的小孩 再也不跟對方聯絡了XD

有時候覺得 一個人一種命 好像決定好似的~
但是實際上是 觀念決定命運阿!

爸媽的教導 會變成怎樣的孩子 會有怎樣的人生 都是息息相關的~
愛計較的父母就會教出愛計較的小孩~
過於嬌寵就會教出沒有責任感的小孩~

之前看那本 二十幾歲決定女人的一生
雖然我是在三十歲的時候才看 但是有很多觀念不謀而合
像是愛情跟麵包同等重要~
等等等...

媽媽在逛街的時候對我說:叫你爸爸來付錢~
大概是最好的教育吧XDDD

還有不要嫁給沒有肩膀的男人
不然苦日子 有你受的!

感謝大夫人願意一肩挑起家庭重擔~
讓我可以安心的自己帶小比
也感謝大夫人對我的寵愛(糟!!這句話有閃光XD)

看著旁邊睡熟小比的臉龐~
我想 我一定要把她教成好命的女人!!!



謎之音: 快! 叫你老爸來付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