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
一直居住在美國的表哥回來了

中間通了通電話 我請他來家裡玩
他支支唔唔的說 要在外面晃晃
我以為他忙 所以就請他有空再過來找我玩

後來我才知道 他是為了去見她 畢竟他們也分開了好些時候了

表哥的她 我只有在手機裡的自拍照見過
是在外派大陸時認識的女友

當時知道的第一個反應 就是...
哈~你也淪陷囉XD

不過~
隨之而來的 是意料之中的家人的反對

其實我認識的大陸女生中 都是吃苦耐勞克勤克儉類的
沒有傳說中的愛錢敗金...

我不知道那個女生如何~
但是只因為她是大陸人就被打成不及格 實在很可憐

表哥這次回來 幫小比跟姊姊的小孩妍妍 買了玩具
上週還特地來我家看小孩
他逗弄小孩的樣子 讓我深覺得他會是個好爸爸

記得有一次 謝震武訪問劉軒
他就說他跟他爸劉庸 起最大衝突的一次
就是他交了個黑人女朋友
父子兩大吵一架 劉軒大喊 黑人也是人阿!!
就哭著奪門而出 那天外面下著大雪 他只穿著毛衣 沒帶外套

有了小比後 我明白父母都盼著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態
也明白婚姻中門當戶對的重要性

但是假如連愛都要篩選
是否真的就會幸福一生呢?

又想過 假如哪天我的小比 被對方家長嫌棄
當母親的我 又是怎樣的感覺呢?

很多人 一生中找的到完美的愛的機率趨近於零

礙於的外界因素很多
這個套 很難解
也不知道 他們還需要堅持多久
只能默默的希望
我能快點參加到表哥的婚禮 看到他幸福滿溢的樣子~


PS.假如有天小比帶個黑人男朋友回來
我想我也不會多加阻止 畢竟現在歐巴馬都當總統了XDD
要相信子女的眼光 畢竟她是自己培養出來的啊~
(但是要論及婚嫁還是晚一點好XD 有些歷練跟經驗 還是需要時間磨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比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